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暑假作文7篇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3 16:59:41

中考真题

小学生暑假作文7篇

  李泽林

  (1)吃海鲜

  今天晚上,是我来三亚的最后一个晚上,老师便组织我们去吃海鲜。

  来到海鲜店,一股腥味扑鼻而来。我眉头一皱,心想:“着麽腥的东西,我可吃不下!"正说着,一盘烧贝壳被端了上来,那股腥味一下子被遮住了.我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吃了一个,嗯!好吃!贝壳的肉咸咸的,实在是太好吃了!我一口气吃了5个贝壳。正当我准备吃第6个的时候,一盘红烧蟹钳上来了。看着又红又大的蟹钳,我的口水都快漏出来了。我急忙加了一个蟹钳送到嘴里,呀!我的牙都要被硌掉了。这可怎末办呀?!看着别人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心里直痒痒。哎!有了!我把蟹钳放到碗里,用筷子砸碎,把蟹肉抽出来,啊呜一口吃掉了蟹肉。没想到,一难刚尽,又来一难,蟹肉太辣了,我急忙喝完了老师刚给我倒的可乐。后面还有很多美食,我就不一一讲述了。

  今晚,是我最难忘的一晚。美食的味道,在我嘴里回荡!

  (2)不明飞行物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还有爸爸去市体育场游泳。

  游完泳之后,我们就往回走.突然弟弟大叫一声:"看!那儿是什么东西?"我们顺着他手指的地方望去,只见一个圆盘形的物体在月亮上方时快时慢的盘旋着,还不时发出诡异幽蓝的光."不会是'圆盘生物'吧?"弟弟小声说.我大笑一声,说道:"你小子'奥特曼'看多了?这一定是'ufo'.为什么你说它是'ufo'呢?弟弟大声说出了他的疑问.我也大声回答道:"你看,能飞这么高的只有卫星.飞机和'ufo'.首先,我们来说卫星,卫星在宇宙里用无线电就可以向我们发送报告,没有必要飞回大气层.其次是飞机,民航机不可能在一个地方飞来飞去,军用飞机上都不带灯,再来说'ufo',它从宇宙中飞进大气层不用太多燃料,它也可能在月亮上空飞行,所以这个物体就一定是'ufo'."噢"!弟弟终于明白了。

  在给'ufo'照完相后,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王燮琳

  (1)我要考级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我要考钢琴六级,妈妈说考完级后今天就不用弹琴了,我真希望赶快考完!

  虽然我算得上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但也会紧张。看见别的考生们弹得那么好,我担心比不过他们,心怦怦地跳。“王燮琳,到你了!”终于该我弹了。我坐在钢琴凳,开始演奏曲子。第一首是基本练习音阶与琶音。我弹得是f大调和e小调,还算流畅。然后是练习曲,比较简单,我弹得还不错。接下来是复调性乐曲,我弹得不怎么样,幸亏老师及时喊了停,我才没打绊子。最后一首曲子了,这是我的“得意之作”波尔卡,这是我弹得最好的曲子了。考级终于完了!

  为了这次考级,我花费了半年的时间。通过这次考级,我发现了我的不足之处,当然也有优点,下次我会改正缺点,考得更好!

  (2)我的一天

  清晨7点多,奶奶就把我叫起来,说要带我和哥哥去舅舅家。我的睡意一下就没了,收拾好行头,带上装备,就出发了。

  在路上,姨妈对我们宣布了要求:1.我自己的衣服自己洗。2.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3.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家长不许干涉。耶,我自由啦!到那没多久,就发生了一起事故:正当我练习滑板时,摔了一跤,我为了学滑板,付出了血的代价!不过看看表,已经十一点多了,摸摸肚子,它好像提出抗议了,“我饿啦!”

  吃过午饭,我又充满了活力。我想了半天,决定出去玩,我爬上了树,又玩了捉迷藏,还滑了滑板,像一条热狗一样在院子里疯跑,高兴了一下午。

  吃过晚饭,我看了一会儿电视,瞌睡虫提醒我,该睡觉了,我不得不服从。洗完澡,正准备睡觉,想起了姨妈的要求。只好起身下床,去洗我的脏衣服,洗衣服可不是个轻松活,好在不多。洗完衣服,终于可以睡觉了,我躺在床上,想着明天的事情,睡着了……

  陈虹汝

  (1)姥爷家的小院

  火热的八月快到了,火辣辣的太阳总是晒得我大汗淋漓。而姥爷家的小院里,几棵大树为我们遮住阳光,十分宁静。是人看了心情愉快。早晨,几缕金色的阳光笼罩着整个小院,墙上的爬山虎在阳光的映衬下,闪出耀眼的光芒。一阵微风吹过,墙上的爬山虎像绿色的海洋,一波又一波的海浪。看门的小狗也快活地在门前蹦来跳去,十分惬意,我喂它了几根骨头,他更开心了,似乎在说:“真好吃呀,再给我几根吧!汪!汪!”过了一会儿,它吃饱了,就钻进自己的小窝里,懒洋洋的睡一会儿,又开始玩耍了。

  八、九点钟,姥爷骑着自行车带我去赶集,妈妈也跟着来了,集市上的东西真多呀!玩具、日常用品,食物......各种各样,花花绿绿的。喧闹的集市水泄不通,十分拥挤。买了一些用具,买了一些海鲜,我们回家了,金色的麦浪十分美丽、迎着太阳。到家了!放下东西,坐下来休息一会儿,我就又开始玩了。

  老爷家的后院中者几棵香椿树,每到收获,我们总能摘一大袋子。香椿树的树干很坚硬。站在姥爷家的房顶上,看着四周的景,也能看见香椿树。

  中午,吃过午饭,我去找别的小朋友玩,很开心。我又看着姥爷钉钉子,真有趣!

  姥爷家的小院一年四季都有好玩的事,有趣的物和景。

  (2)日出

  日月星辰无不奇妙。这天,我早早起床,站在阳台上,望着东方的天边,等待日出。

  我仰望着天空,静静的等待。过了一会儿,东方泛起鱼肚白,还在眨着眼睛的残星消失了,我知道太阳要从那里升起。又过了一会,东边的蓝天出现了一条粉红色彩带,中间越来越亮,绽出一团红晕。终于,太阳从远处露出了一点血红的脸庞,像一位遮着脸的害羞的小姑娘,悄悄的看着大地。白云镶了一道金边,煞是好看。太阳的脸露出小半,在四处张望。天空也变成橙黄色,太阳探出半边脸,几束金色的光芒洒在大地上。终于,太阳绽出火红的整个笑脸,那灿烂的阳光遍布大地,仿佛给大地铺上了金光闪闪的地毯,远处的房屋披上了一件金色衣服。此时此刻,霞光万道,将半个天空染得通红;宽广的大地也涂上一层金色的油彩;片片翠绿的树叶在微风吹拂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辉;只只可爱的鸟儿欢叫着飞向云天,好像在向太阳公公招手、点头说:“太阳公公您好!”太阳公公笑眯眯的把温暖笼罩在人间。火红火红的太阳悬挂在空中,放出耀眼的金光,周围的一切都清晰地呈现在眼前。

  啊!太阳,你把温暖带给世界,你把光明洒向大地。你给了人们无比的能量!如果没有你,这个世界将会变得寒冷而黑暗。

  郭齐邵菲

  (1)爱跳绳的小女孩

  我小时候对跳绳很感兴趣,经常跳绳,可是每次都跳不过去。我有些不高兴,妈妈说:“宝宝,不要不高兴,多练就会跳的更好。”我听了妈妈的话很高兴,就好好练了起来。

  长大了,我以为我一分钟跳一百三十几下就很好了,可妈妈说:“你跳一百初头,在你眼里算是很好了,可是在别人眼里你跳的一般了。我吃惊的问:“妈妈他们能跳多少呢?”妈妈说:“有人跳的很多还加有各种花样,很厉害的。”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跳绳的速度也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跳绳能跳一百六十多下到一百七十多下了。我很高兴。妈妈说;“现在的跳绳速度比以前进步多了,自己付出努力,坚持锻炼,就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很棒啊!加油!”

  从一年级上学开始,我一点儿都不会跳绳,就好好练习学跳绳,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就有了很大的进步。因为我坚持认真的去练跳绳,在三年级跳绳比赛的时候,我虽然没有夺得第一名,只得了第六名,但是回头看看原来的自己已经向前迈了一大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