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 正文

游记作文500字:游未来农林大世界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07-23 16:45:33

中考真题

  游记作文500字:游未来农林大世界

  “耶!秋游去喽!”“不知道那里好不好玩?”带着几个悬念,我们来到了苏州未来农林大世界。

  一进公园,我们就来到滑草场,只见高高的山坡上一辆辆车载着游客飞速地往下滑。顿时,同学们沸腾了,我们个个摩拳擦掌,恨不得马上就坐上去享受一下。唉,真是等车心焦……终于轮到我了,心里真是既激动又紧张。我和周顺瑶刚坐稳,还没反应过来,小车“刷”地一下就从山坡上滑了下去。我紧紧抓住车把,感觉就像一只雄鹰从天空中俯冲下来。我的心好像跳到了嗓子口,仿佛都要蹦出来了。我失去了控制,不由自主地尖叫着。“吱”的一声,小车终于停了下来。我紧绷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感叹一声:“哇噻,简直太爽了!!!”

  滑草坡的对面是趣味桥。我和周顺瑶急不可待地跑了过去。我们选择了滑船桥,因为它比较有挑战性,而且需要两个人的共同配合。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俩就像战士一样,走上了战场。我小心翼翼地踏上摇摆不定的木板,身子不由得剧烈地摇晃着。对面的周顺瑶似乎处境比我还要“惨”,因为她不仅要保持着平衡,还要用力划着“船桨”才能使我们俩安全到达对岸。不一会儿,我们俩就汗流浃背了。当“船”驶到中途时,周顺瑶突然“啊”地一声,“呀,我站不稳了!”我急了,拼命叫着:“你可要稳住哦!坚持就是胜利!”我一边鼓励着她,一边也是给自己打气。经过一番惊心动魄的“搏斗”,滑船桥终于在我俩的“控制”下,向我们“投降”了。这时候的我俩像打了胜仗的将军,别提有多高兴了。

  随后我们又去了几个游玩景点,真是一个比一个有趣。我们在游玩中,又学到了许多植物栽培的知识,还体验了富有泥土气息的乡村生活。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它永远会留在我的记忆中。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