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 正文

关于游记的作文:秋游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07-23 16:43:11

中考真题

  关于游记的作文:秋游

  昨天,学校组织我们大家去秋游,令我记忆犹新。

  “嘀……”。随着响亮的刹车声,我们来到了位于大兴区的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刚下车,我感到阵阵寒意。周围全是大雾,四周的景物若隐若现,真仿佛到了“人间仙境”一般。一种莫名的兴奋流入我的心田-------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拓展训练中的“翻山越岭”了。望着一个个用木头和网子建成的障碍物,我不禁感叹到:真不愧是“翻山越岭”呀!一眨眼儿就轮到了我。我连忙眨了眨眼,定了定神。自我安慰道:别怕,别怕!你看,人家韩宛芙不是也过去了吗?我可是个“体育健将”啊!你必须要过去,就算是连滚带爬也要坚持下去……“快点儿走啊!”随着后面同学们的催促声,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走了上去。谁知,刚开始就有点儿力不从心。第一步刚踏上斜坡,就“咣当”一下滑了下来。听着大家的嘻笑声,我更是给心里打足了气:哼,让你笑!我非得做出点儿成绩给你们瞧瞧!于是,我鼓起了腮帮子,大踏步地向前走,不一会儿就站到了一个小平台上。我不经意间往下看了看,天哪!竟有几米高!我的腿不由自主地往中间靠了靠,再看看前面用网子组成的山岭,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上,还是不上?我一时间竟不知所措起来。“好,再来一位女同学!”我急忙向四周看了看,“什么?这么快就到我了!噢,就,就来。”我刚刚走上网子,脚下就像踩着棉花似的,重心不知往哪儿放,身体开始左右摇晃,慌乱之中,我用手抓住了“少得可怜”的“救命稻草”四周的防护网。这一抓可不要紧,就再也不敢松手了。我用颤抖的双手死死的抓住了防护网,咬着牙,一步一步地向前走------渐渐地,我到达了第一个“山岭“,我踏上第一阶木头,就不知所措起来:到底是应该先迈左脚呢?还是应该先迈右脚呢?“翻”的时候是应该先抓手呢?还是应该先跨脚呢……这时,我听到下面的同学急切地喊道:“快点,快点!先蹬腿,再抓手……!”我心想,说来容易,可做起来难啊!你上来试试!可是,我也不能不听,没办法!只好“死马当活马医”了!于是,我先用脚登上了网子,然后马上用手抓住了上面的绳子。一步两步!终于登上了“顶峰”!这时,我便随着网子一同摇晃起来。再加上耳朵听着网子摆动,拉直的“嘎嘎”声仿佛马上要断了似的,我的心里更是没了底儿。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这时,我又听到下面的同学大声喊着:“再往上迈一步!手抓住绳子,一翻就过去了!”我顺从地往上迈了一步,却怎么也不敢翻。望着前面同学敏捷地动作,我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呀!心想:我也想快,但是我也得有这儿胆儿呀!不行,加油!一定要坚持!于是,我便用双手紧紧抓住上面的粗绳子。浑身使出吃奶的力气,双手往下一拉,右脚使劲儿往上一抬,便跨了过去。随之,左脚也跟了过来。随后,我的动作越来越熟练,翻过了一座又一座山岭,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最后一个障碍物独木桥。这时,我已经一点儿力气都有没有了,于是,我干脆一屁股坐了下来。用双手支撑着,一点儿一点儿地“蹭“了过去……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困难是自己想象出来的。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