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博会作文 > 正文

关于2010上海世博会的文章:2010年世博会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07-23 16:29:43

中考真题

  关于2010上海世博会的文章:2010年世博会

  2010年世博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文明和谐的呼唤更是犹在耳边。中国上海获得2010年世博会举办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是世界的盛会,是上海新一轮发展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更是我国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

  世界博览会是一项具有巨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性活动,也是人类的盛大聚会。人们从世界各地汇聚一处,展示各自的产品与技艺,夸耀各自的故乡和祖国。世博会集人类文明之大成,因而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感染力,使人心情激荡。

  世博会(奥运)是平台,我是主人。

  虽然近年为北京奥运会作了一点摇旗呐喊的工作,但惭愧的是为世博会没出过一点力。作为热爱祖国的市民,怎么可以当全国热火朝天为举办世博会而忙碌时,而自己却置身事外袖手旁观呢?我说的是真心话,北京奥运会有句不是口号的口号重在参与!我想上海世博会也是如此。我们虽然无法造世博园,不能当志愿者,但可以各显神通,找点力所能及适合自己的工作为世博会出点力。

  可以做很多事情!

  第一你会上网!可以在网上大量的宣传!向身边的人宣传世博会,积极参加到世博会当中去。体现中国的实力。

  可以做一个文明市民!如果你是世博会的一员,你在世博会中要做的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对待国际友人要礼貌热情同时要不卑不亢,在生活中注意细节,不要给国民丢脸。要维持中国人友好文明的形象当然这也是任何一个国民的基本要求。另外,你也可为它的举办策划提供良好建议。当然,如果你自己或者朋友有优秀的作品,也可以积极参加。

  可以做一个中国导游!带领外国人出去走走!我们要从每个人做起,为世博会在上海的顺利举行做自己的贡献..首先是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社会稳定发展奠基石..还有就是做好本次大会的宣传工作,,做到全民努力!

  除了喜悦,我更需要冷静的思考;除了激情,我更需要脚踏实地的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把现在的中国告诉世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