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博会作文 > 正文

世博会的作文:上海世博,中国骄傲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07-23 16:26:49

中考真题

  世博会的作文:上海世博,中国骄傲

  小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其他国家那奇特的建筑、诱人的美食、各种先进的科技……我幻想着:要是有一天,能把这些东西放在一个城市里,该是多么的美好。在幻想中我成长着,现在上海的世博会就是我童年幻想中的那个城市。

  世博会顾名思义就是世界博览会,把全球的科技、艺术、建筑汇聚在一起,现在这些都来到了上海,迎接各国游客。这次上海世博会独具匠心的建筑吸引了超多游客,阔绰的“月亮船”、会呼吸的“蚕宝宝”1万多平方米的“藤条篮子”光与影的“种子圣殿”都是世博会的经典建筑,在游人心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这些建筑都是那些优秀的建筑师们的劳动与智慧的结晶,每一个场馆都凝聚着汗水……当然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也同样吸引:蓝色的“人字形”,友好的笑容,浑身散发着一种特有的亲和力,翘起的大拇指感觉是在邀请全球友人多么人性化啊!当然上海这个大城市把服务工作也做得特别好:志愿者人数超过了50万,在世博园中随处可见他们辛勤的身影,他们总是那样的有耐心,同时,上海政府还开通了网上世博园,高倍清晰的画面让人看了相当舒服,标注也十分清楚,非常方便。同时世博会的来临也为中国的旅游业带来了很大收益,各种五星级的宾馆,高级餐厅的收入也会倍增……

  2008年奥运会过后,中国又迎来了一次国际性的盛会,做为国人,我们不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吗?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