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关于暑假生活的日记:游泳日记600字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E度中考网编辑 2010-07-22 16:10:09

中考真题

  游泳日记

  烈日,像一团烈火在大地熊熊燃烧,炎热的天气使人喘不过气来。树上的蝉鸣一阵接着一阵,一曲完了,又用一股新的劲头唱起来,尽管这歌声富有节奏感,可仍然让人感到心烦。

  在我苦口婆心,软硬兼施的说服下,爸爸终于答应带我去游泳。我一路高兴的小跑到游泳馆,虽然累得我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可我还是已最快的速度换好泳裤,戴上游泳镜,一头扎进水里。

  有了以前的基础,我已经能在水面上平稳的游上一段了,尽管速度不快,但我心里却有一股自豪感。有了爸爸的陪伴,到深水区游泳已经五所惧怕了。我如鱼得水一般畅游,可毕竟功夫有限,换气时把水呛到喉咙里我一把搂住爸爸的脖子,一时没回过神来的爸爸被我拉进了水里,我一看玩笑开大了,便来一个“鲤鱼打挺”,一头钻入水中朝远处游去。

  我游到妈妈身边,正跟她谈笑风生时,爸爸犹如神兵天将,一把抓住我的脚,使我来了个180°大转弯,好在我反应迅速,才避免喝上几口水。

  天色渐渐暗下来,爸爸妈妈又在催我回家,可我意犹未尽,为了避开爸爸妈妈的视线,我深吸一口气,抓住栏杆,一直蹲在池底,可毕竟肺活量有限,不出一会儿,我便忍不住,只好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出水面,呵,他们还没发现。不只是巧合,还是爸爸“火眼金睛”,一次换气时,不巧被爸爸看见了,我只好乖乖的跟着爸爸去更衣室。

  活动了一个下午,我也累了,回到家时,我匆匆的吃上几口饭,便趴在床上呼噜大睡。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