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关于暑期生活的700字日记:捉鸡不成蚀把米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E度中考网编辑 2010-07-22 16:04:39

中考真题

捉鸡不成蚀把米

  今天下午,我和表姐来到了乡下。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我已经疲惫不堪了。但当来到大姑家时。我看到门前那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潺潺而流以及那一群正吃食的小鸡时。疲惫之感不禁冰消雪融了。

  我走进农家大院里,大姑他们这在忙着采摘茶叶。我放下行李,来到了院子里,我双脚踩进小溪里,冰凉的溪水打在脚上冷冰冰的。顿时洗掉了我一身的炎热和疲劳。我在水里跑着。任由溪水溅了我一身。好舒爽啊!

  随后。我跟着表姐来到兔笼前。我抓起一只小兔子。突然看到它的额头上有一点红红的。我先感到纳闷。以为是流血了。可一摸。这毛却十分松软。没有一点血迹。我只好去问表姐。她告诉我这是给兔子作的记号。我手中这只叫做小宝贝。然后又指这一只身上有红点的小兔子。名叫小璐。还有一只小黑兔。他在所有兔子中属老大。尽管比弟弟妹妹大。可我还听说他还经常被弟弟妹妹欺负呢。

  这时。一群小鸡在母鸡的带领下。散步到我周围。我见到那群活蹦乱跳的小鸡。真想捉一只来玩。于是。我大胆的走过去。手刚往前伸抓住小鸡的脚。以为大功告成。没想到母鸡却奋不顾身的向前一扑。狠狠的朝我手上一啄。啄得我都肿了一个包。真时气煞我也!突然。我看到一群正在抢食物的小鸡时。不禁计上心来。

  我向表姐要了一些米。来到鸡圈旁。我把米洒在地上。母鸡果然和小鸡走开了。我蹑手蹑脚的走到一只离母鸡最远的小鸡旁。瞅准时机。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那只小鸡抓起来。没想到小鸡的叫声使母鸡顾不得啄食。扇着翅膀飞了过来。我吸取经验。弃鸡而逃。这可真是母子情深。害的我“抓鸡反蚀一把米”。而且手还疼得厉害。我看。母鸡最好还是少惹的好啊

  农村的空气真好啊!和城市相比。这儿山清水秀。令我美不胜收。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