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0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0年包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07-22 15:03:47

下载试卷

  一、包头市2010年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75分。

  二、城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320分;农牧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300分。

  三、特长生录取最低控制线为城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四、分招录取最低控制线为城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市中招办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

  1、广大考生和家长要高度注意自己的考分与所报学校的招生计划,并密切关注中招办每两小时公布的各校网报信息,如果自己的排名超出所报学校的招生计划数,应及时调整报考志愿,否则会造成不被录取的结果。

  2.分数达到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统招最低控制线并计划报考第一批次学校的考生,必须于7月8日8:30—9日17:30间进行网报。因本人未填报志愿或志愿信息填报有误而导致未被录取的考生,责任自负。

  已经被统招录取的学生,不能再参加分招。

  3.凡分数达到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统招最低分数控制线、第一次网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0日8:30~17:30,在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中再次选报。

  4.凡达到城区普高最低分数控制线、且统招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于7月12日8:30—17:30选择填报属(驻)地内自治区优质高中的分招志愿。市中招办依据各初中学校的分招计划数和学生志愿,按分数由高到低顺次录取。因本人未填报志愿或志愿信息填报有误而导致未被录取的考生,责任自负。

  5.特长生计划包含在正式生招生计划中,特长生录取方式为手工录取,由录取学校和市中招办共同完成。

  6.择校生录取严格执行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的“三限”政策。

  有择校意向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于7月7日—11日,直接到相关学校提交申请。已经被第一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向另一所学校申请择校。

  7.录取过程中如有时间调整,中招办及时在网上发布通告,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注意网上的信息发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19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