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0中考分数线 > 正文

西安交大附中:统招最低580分以上(含听力和体育)

来源:华商网        2010-07-19 15:02:32

下载试卷

西安交大附中招办主任刘珺介绍2010招生情况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华商网中考系列访谈节目,很高兴这一时段我们请到了西安交大附中的老师,欢迎您的到来,首先对西安交大附中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西安交大附中:尊敬的家长们、亲爱的同学们,非常高兴华商网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我们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适应高中的学习和生活,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知道初中的学习和高中的学习最大的不同点是什么?有的同学说是不是学习会更紧张,是不是学习的任务更大,其实最大的不同这些,最大的不同是你们拥有了更多的选择的机会。

  举一个例子,将来会面临文理科的选择,会面临在国内深造还是在出国学习,会面临是否参与竞赛,还是不参加,或者竞赛五大学科里面参加数学、物理、化学、信息等哪些科目,面临将来是否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等等,进入了高中以后再不是简单的一门心思的学习,而是我们可能面临众多的各种的机会,我们首先的问题是如何针对自己的特点扬长避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东西。

  同学们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我现在就把我最爱的中学西安交大附中介绍给您。

  主持人:老师的话充满着浓浓的爱意,对西安交大附中。西安交大附中是示范性高中,大家关注度也非常高,不知道考到多少分数段可以报考咱学校呢?

  西安交大附中:西安交大附中统招和择校最低估计在580分以上,含听力和体育成绩。西安交大附中分校估计在570分以上,这一切当然要看20号分数出来后,我们最终有一个准确的答复。

  主持人:分校有什么区别呢?

  西安交大附中:分校是民办机制的学校,也是依托西安交大附中的办学思想、理念等等,都是一样的。

  主持人:今年我们的招生计划和招生类别是什么呢?

  西安交大附中:我们西安交大附中的招生计划是400人,择校生是80人,共480人,已经比以往的招生计划大了很多,今年的考生机会比往年更多一些,西安交大附中分校招生计划是240人,在招生计划里面,西安交大附中涉及到了有宏志班、直通车班等等,刚才主持人说到直通车班,这是西安交大附中和大学,应该说大学委托我们西安交大附中办的直通大学的一个班级,是初三年级毕业以后,然后报考有一个面试和考试,面向全国招生,考试合格以后具有双重的身份,一个是西安交大附中的高中学生,还有一个身份是交通大学的学生,经过两年高中、二年的大学、二年的硕士,整个毕业以后是硕士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19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