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福建中考 > 泉州中考 > 中考报名 > 正文

泉州十万考生明日起参加中考基础题占八成

来源:东南网 作者:李晓蓉黄晓燕 2010-06-30 14:27:05

中考真题

  2010年泉州中考将于明日拉开大幕。泉州将继续实行网上阅卷,11个县(市、区)的考生试卷集中到市区统一评卷,中考成绩有望于7月18日左右揭晓。

  试题难易度比例8:1:1,继续网上阅卷,成绩有望7月18日揭晓

  2010年泉州中考将于明日拉开大幕。全市共设立116个考点,有101044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今年泉州市仍然两考合一,初中毕业班毕业、升学考试在7月1~3日举行。中考文化考试科目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化学、生物、物理,其中地理、生物考试安排在八年级(初二年)进行。

  泉州将继续实行网上阅卷,11个县(市、区)的考生试卷集中到市区统一评卷,中考成绩有望于7月18日左右揭晓。试题的易难度按8∶1∶1的原则命题,其中,政治、历史开卷考试,允许考生携带课本和资料进考场,其他各学科均实行闭卷考试。

  全市共设116个考点,其中中心市区设16个考点,包括鲤城区6个考点,分别设在培元中学、泉州三中、泉州六中、泉州十五中、现代中学、泉州外国语中学;丰泽区6个考点,分别设在城东中学、泉州九中、东海中学、北峰中学、实验中学、北师大附中;洛江区4个考点,分别设在泉州十一中、河市中学、马甲中学、奕聪中学。

  中心市区以外设100个考点,其中晋江市19个考点、惠安县11个考点、南安市28个考点、安溪县15个考点、永春县8个考点、德化县4个考点、石狮市6个考点、泉港区9个考点。

  根据规定,考生需凭《准考证》进入考场,除带0.5mm黑色签字笔及2B铅笔、塑胶铅笔擦、圆规、三角板、直尺和特殊规定外,其他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试卷的空白处可做草稿使用,考生也不得自带草稿纸进考场。

  泉州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提醒,开考15分钟后(外语科14:45后),考生不准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

  中考期间,泉州市招考办将组织力量向全市各考区分别派出中考考试巡视组,加强对各考区考点的管理监督。中考期间若发生违纪舞弊现象,广大考生、家长可拨打泉州市教育局举报电话22798807,同时也可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反映。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