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0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0年济南中考分数线

来源:E度中考    作者:E度中考编辑    2010-05-14 10:57:16

下载试卷

  2010年济南中考分数线。

  公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350分

  根据2010年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以及初三学生学考考试成绩实际情况,确定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为350分。

  据了解,低于公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350分的考生将不能被普通高中录取,可以选择上中专或职业学校。除学考成绩达到350分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外,生物、地理、信息技术、思想品德、历史等级评价必须达到C级(含C级)、三年日常学习成绩均达到C级(含C级)以上等级,以及学生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总评等级达到C级(含C级)以上等级,方可具备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资格。此前,济南市已经有8200余名学生由于补考后的生物、地理成绩不合格,失去报考普高的机会。

  此次中考,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英语含听力20分),物理、化学共150分(其中物理90分、化学60分),体育60分,总分570分。思想品德、历史、信息技术采用等级考核评价方式,考核等级分A (优秀)、B(良好)、C (合格)、D(不合格)4个等级公布。

  根据招生工作安排,高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开始,届时,各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分数线将陆续公布。据介绍,各招生学校将依据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先录计划内再录择校生,有指标生录取计划的学校先录指标生再录取统招生。

  推荐生试点学校录取分数线

  山东省实验中学:

  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32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495分。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26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487分。

  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

  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为493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477分。

  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

  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14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486分。

  济南外国语学校:

  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35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482分。

  2010济南高中择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济南市中招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部分高中择校录取分数线,具体

  济南中学择校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472分,第二志愿482分。

  历城二中择校录取分数线:济南市区第一志愿489分,第二志愿499分;历城本地第一志愿504分,第二志愿514分。

  历城一中择校录取分数线:济南市区第一志愿487分,第二志愿497分;历城本地第一志愿487分,第二志愿497分。

  章丘四中市区考生择校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476分,第二志愿486分。

  济北中学市区考生择校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474分,第二志愿484分。

  据介绍,今年济南市普通高中招生采用“ 按校划线,错时录取”的办法,不分批次,分时进行。各校首先录取指标生,再录计划内统招生,最后严格按照“三限”政策的规定录取择校生。招生时班额将严格控制,每班招生不得超过56人。招生工作预计7月25日前结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19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