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春节 > 正文

2010年虎年春节经典短信-搞笑篇

来源:中考网整理 2010-01-11 18:29:46

中考真题

  1、

  别说我无情无义,划好歹我也传了条一角钱的短信,不惜浪费电池的电力,凮顶着被电磁波辐射的生命危险,则这样不考虑后果就是要给你拜个年!新年好!

  2、

  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气车让着你,飞机避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3、

  一口气念完有惊喜:我祝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彩生活八面威风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缘万贯家财新年快乐送你一样精心备制的新年礼物!用绚彩的心情包裹,缤纷的祝福盛载,甜蜜的期盼缠绕,装满节日的喜庆与快乐,用吉祥的雪花传送。

  4、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新年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最后再加上一句——新年快乐!

  5、

  春节你方会猛刮金钱风,狠淋钞票雨,狂下金雹银雹,结钻石冰,长翡翠树,刖挂珍珠霜,生玛瑙果,刅小心挨砸!祝春节快乐!

  6、

  你如果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新年快乐;如果是两个人,那也新年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7、

  如果有钱也是一种错,祝你一错再错!新年快乐!

  8、

  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虎年乐开花。

  9、

  郑重声名:此条短信不曾转发、不曾见过、包装质朴、情真意浓、原装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虎年快乐!

  10、

  本年最可爱短信:收到的人会永不被炒,几阅读的人会飞黄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会薪水猛涨!

  11、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诚的祝福,刀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幸福!

  12、

  老天,太蓝!大海,太咸!人生,太难!工作,太烦!和你,有缘;想你,失眠;见你,太远;唉,这可让我怎么办?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春节快乐呀!

  13、

  我手握着哈·波特的魔法棒,凷诚心地祈祷:我要把一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扁你!新春快乐!

  14、

  四大幸事:除夕订到年夜饭,门拦到租车,串门拿到压岁钱,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财、偏财、横财,刨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私情,刧情情如意!

  15、

  春节到,国务院发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春节快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