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暑假生活 > 正文

暑假生活:一个暑假幼儿园“变脸”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19 16:35:00

中考真题

   摘要:她告诉记者,这家幼儿园是她今年7月从前任那里转过来的。“我和前任园长还签了幼儿园转让合同。”吴园长说,合同上写明:幼儿园2009年7月5日前的经济事宜均由甲方,也就是由幼儿园原管理人负责……

  由于就读的幼儿园在暑假被转让,在上学期就已经交了750元学费、还没满3岁的欢欢(化名)至今无法上学,因为新任幼儿园负责人称没有收到前任幼儿园园长转交的欢欢的学费,而幼儿园之前的园长却无法联系上。

  学费无法退又上不了学

  “学费无法退,又上不了学,真的很无奈。750元是我一个月的工资。”昨日上午,欢欢的妈妈袁女士一脸忧愁地说。

  原来,今年2月,袁女士带着欢欢到离家最近的仓山建新镇高宅村紫丁香幼儿园报名,当时包括学费等费用在内共交了1000元,但是一个月后,欢欢生了重病,袁女士便到幼儿园提出退学。

  “当时的园长建议我们退学不退学费,说是等欢欢病好了再上学,可以享受免接送车费等优惠。”袁女士说,欢欢上了一个月的学,剩余的学费还有750元,得到园长的承诺,她便答应了退学不退学费。

  9月初,新学期开学了,袁女士带着欢欢到幼儿园,没想到幼儿园大变脸:园长换人了,更重要的是,新的幼儿园负责人称并不知道欢欢已经交了750元学费。

  开学至今,袁女士多次奔走,均无功而返。“我们家经济条件并不好,欢欢看病也花了不少钱,现在遇到这样的事情更是伤心。”

  前任园长玩起“躲猫猫”

  “我们也是受害者,我们真的不知道他们交了750元。”昨日,当记者联系紫丁香幼儿园现任吴园长时,她说。

  她告诉记者,这家幼儿园是她今年7月从前任那里转过来的。“我和前任园长还签了幼儿园转让合同。”吴园长说,合同上写明:幼儿园2009年7月5日前的经济事宜均由甲方,也就是由幼儿园原管理人负责。

  吴园长也积极联系了之前幼儿园的负责人陈某,“9月初陈某到幼儿园来,我便想叫袁女士过来,双方坐下来谈谈,但是陈某说如果我叫袁女士来,她就走人。这样我也没办法。”

  之后,吴园长还派人和袁女士一起到陈某身份证上注明的地址去找陈某,“但是得到的消息是陈某搬走了。”

  吴园长还表示,开学以来,像欢欢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几次了。“另外几个孩子因为涉及金额较小,我都认了,让这些孩子继续上幼儿园。”“我想上学,想和小朋友们玩。”昨日欢欢带着书包和记者一起来到幼儿园。看到有的班级正在上课,站在教室外的欢欢眼里充满了渴望。

  昨日记者拨打了陈某电话十余次,不是关机便是无人接听。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