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节日长假 > 正文

节日长假:汉军国庆长假三天乐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19 13:30:22

中考真题

   摘要:一些队员们早早就托朋友准备了焰火晚会的门票。“我家就在江边,看焰火很方便,但女朋友喜欢热闹,我还是买了门票陪她出去看。”一位年轻球员说。有的队员在放假也没空游玩,他们得准备更重要的事情……

  战平上海联城的第二天,武汉队搭乘最早的一班航班赶回江城,“缩水”到三天的国庆假期对他们来说格外珍贵。回程的班机上,少了一些队员:曾诚和联城队的王大雷结伴去了北京,他要赶到香河参加国青集训,谭斯和荣昊在那里等他;李昊和一些老球员留在了上海,他们当晚在黄浦江边观看了绚丽的焰火;杨昆鹏等外地球员则直接从上海回家探亲

  国庆中秋一起过

  李昊把女儿接到上海度假。“想趁国庆节散散心,陪陪老婆和孩子。每年假期就那么点,实在是对不住她们娘俩。”他略带歉疚地说。更多球员在裴恩才的带领下回到了武汉。“往年国庆节大多在训练和比赛,今年由于提前保级,我们才有机会出去玩。”一位球员告诉记者。

  一些队员们早早就托朋友准备了焰火晚会的门票。“我家就在江边,看焰火很方便,但女朋友喜欢热闹,我还是买了门票陪她出去看。”一位年轻球员说。有的队员在放假也没空游玩,他们得准备更重要的事情。“婚礼就在月底,有些事情还没准备好。我得好好忙活一下,要不老婆会有意见的。”即将成为新郎官的王文华告诉记者。年轻的队员们喜欢出游,而教练们大多数选择留在家里。裴恩才的夫人和孩子从北京赶过来,陪他在武汉过第二个国庆节。

  由于中秋节就在国庆黄金周内,俱乐部提前给队员们发了月饼票。俱乐部副总徐志强表示:“中秋那天,球队还要训练,我们只能提前给队员过节,俱乐部希望用这点心意来回报球员和各位亲属。”

  老外迷上焰火花车

  国庆节是中国的节日,武汉队的三名外援对这个节日充满了好奇,特别是第一次来中国的卡洛斯和德莫斯。

  卡洛斯就像一个小孩,有时有些神经质,但他是队中少有的开心果。这次放假期间,卡洛斯非常想感受一下中国人的过节气氛。国庆节晚上,他拉着他的中国女朋友去江边看焰火。第二天晚上,他又颇有兴致地去看花车巡游。“魅力三镇”花车巡游让卡洛斯大饱眼福,他昨天兴奋地告诉记者:“中国的国庆节和巴西的狂欢节很像,有很多美女,有漂亮的花车,我非常喜欢。”

  郁郁不得志的德莫斯也抽空看了一次焰火,但没有卡洛斯那样兴奋。第二次在中国过国庆节的吉奥森对焰火情有独钟:“放假回巴西的时候,我和妻子有时也会在海滩上放焰火,但没有武汉的漂亮,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在武汉过国庆节。”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