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周末生活 > 正文

周末生活:三千学生周末要为父母梳次头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19 11:12:31

中考真题

   摘要:举办这一活动源于“谁是你最爱的人”的调查。在这项调查显示,“美国13所学校1500多名中小学生的答案里父亲排第一,母亲排第二;日本的13所学校1300多名中小学生的答案里也是父亲和母亲排在第……

  三千学生:“我为父母梳次头”

  “德行天下,从头做起”大型德教公益活动周末走进福田和罗湖小学

  晶报讯(记者王志明实习生胡伏茂)3200名学生将集体为父母梳头。昨天(21日),章光101公司在深圳富临酒店举行了“德行天下,从头做起——我为父母梳次头”德教活动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大型公益活动将于周末走进福田区福强小学和罗湖区布心小学。

  举办这一活动源于“谁是你最爱的人”的调查。在这项调查显示,“美国13所学校1500多名中小学生的答案里父亲排第一,母亲排第二;日本的13所学校1300多名中小学生的答案里也是父亲和母亲排在第一、二位,但是中国22所学校的12000名学生,排名前十的答案里却没有父母。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国德文化的精髓,唤起每个人心底的“德”,该公司启动了这项“德行天下,从头做起—我为父母梳一次头”公益活动。

  章光101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徐玉荣表示,现代人的压力越来越大,渐渐淡化了我们心底应该保有的那份“德”,活动旨在让大家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德变成孩子们对父母的一句真挚的“谢谢”、“我爱你们”,让德变成学生、老师间关爱的目光,让德变成渗透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该活动从今年教师节启动以来,已在深圳一些小学、商场和社区等地共举办了六场。本周末,该活动将走进深圳福田和罗湖的小学,11月25日上午将在福田区福强小学举行,次日上午将在罗湖区布心小学举行,两校共320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据了解,该公益活动同时在广州和珠海等地举行,并准备在今明两年内共举办101场此类公益活动。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