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周末生活 > 正文

周末生活:周末消费要合理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18 09:50:03

中考真题

   摘要:看完电影,和小梅去西单Shopping一把。在热风大悦城店看中了一双249元的牛皮鞋,想周六去买下来。维络卡有热风的优惠券,正价商品每满50元就能免费赠送一双价值14.9元的运动袜。这么算下来……

  吃饭、购物、看电影、滑雪、订杂志样样节省省钱族网上晒日程

  周六

  早上9点20分

  逛超市

  早餐免费

  购物节省2.1元

  在家乐福超市完成早餐,在面包区试吃几块奶酪蛋糕,再去熟食区尝尝烤红肠,顺便品尝一下雀巢咖啡,早饭就算大功告成。

  在超市里转一转,用维络卡的优惠券,买两盒日臻芝麻甜味小麻花(2.2元/盒)和两盒牵手100%果蔬(2元/盒),这样每个的第二件都享受半价优惠。

  中午11点午饭节省50元

  和好姐妹小梅在巴国布衣国贸店碰面。点毛血旺、干锅牛蛙、鱼香肉丝和抄手几个招牌菜。结账时,使用从大众点评网上下载的50元现金抵用券短信,原本110元的餐费,减完后只有60元,可以便宜50元。

  下午看电影节省20元

  吃完饭去看场《铁臂阿童木》,重温一下儿时的美丽回忆。新东安的《阿童木》是60元一张票,不过有139邮箱赠送的优惠券,一张票只花40元就够了。

  傍晚购物节省59.6元

  看完电影,和小梅去西单Shopping一把。在热风大悦城店看中了一双249元的牛皮鞋,想周六去买下来。维络卡有热风的优惠券,正价商品每满50元就能免费赠送一双价值14.9元的运动袜。这么算下来,就等于给打了个59.6元的折扣。

  晚上

  网上申请试用装

  节省61元

  在论坛上看到了两个免费商品,晚上回家要把他们申请下来。宠友网(www.petyoo.com)上,累积满2125根骨头,就可以免费换一瓶价值41元的可优特成长犬专用药。我就差30根骨头了,回家邀请三个大学好友加入论坛,就OK了。还要在DHC官网上填份个人资料,这样就能免费获得四件套试用装。DHC这次赠送的是深层卸妆油、纯榄滋养皂、滋养化妆水和焕采精华油,淘宝网上店家至少得卖20元。

  周日

  上午10点

  美发节省80元

  SOHO尚都的国际形象公社,在大众点评网上做了个免费体验的活动,可以到店面免费洗剪吹一次。上周我申请通过了,约好了周日,睡个懒觉起来,就可以过去美发了。大众上他们家的口碑还不错,听说剪一次头发,人均得要100元左右呢,我这至少又能省80元。

  午饭节省9元

  之前在肯德基优惠网www.kfcyouhui.com上打印了优惠券,两块新奥尔良烤翅、1包大薯、1个至珍七虾堡再加上1杯百事可乐,原价至少38元的消费,只花了29元,省了9元钱。

  下午滑雪节省222元

  和同事一起,去顺义的乔波室内滑雪场提前感受下冰天雪地。之前在易城网(www.etown.cn)上做过电话预定,2小时的滑雪,包含雪服、存衣柜、自助午餐,折后总价298元一张,比原价节省了222元。

  晚上申请杂志免费

  看上了一本叫《FT睿》的杂志,看介绍说是《金融时报》旗下的首份中文杂志,品质很高的样子。我看有人已经申请到了,我也到官网上(www.ftrui.com)试试,看能不能成功。

  记者算账两天省了503.7元

  小帆两天行程,用了不少的卡和优惠券。记者简单算了个账:维络卡省去61.7元,免费体验省去141元,从网上下载的优惠券又省去301元。于是,原本至少要花费1186元的账单,实际只支付了682.3元,节约了将近一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