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周末生活 > 正文

周末生活:期待真正的周末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13 16:40:48

中考真题

   摘要:开学到现在,有整整的两天,我都没有休息,因为周六上午是德语课,下午是家教,周日全天在良乡金工实习,虽说周五下午只有三节概率课,但这空余时间我总用在了兼职和去泡图书大厦的事情上,还抽……

  昨天晚上熄了灯,又看了一个多小时的书,大概快两点,才睡。早晨八点就醒了,之前醒过两次,但都因为被子里外温差太大而放弃起床。八点,再不起该没开水没饭吃了,我一鼓气,就起床了。

  前周休息一直不好,心情的原因,我平时极少做梦,最近却天天都有,好讨厌!发现了自己还是不能很好地控制情绪,发现了自己的人性弱点,所以有些失望。梦是个讨厌的东西,它不像梦想一样,可以给人带来快乐,我好像很少做幸福的梦,都是很恐怖的。这或许反映了最近生活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吧。梦带给我的只是睡后的疲惫,我能做的只是在睡不着时翻来覆去,或者把枕头和被子换个方向,重新自我催眠。太无奈了。所以也超怕别人给我发的短信是“做个好梦”!^^

  开学到现在,有整整的两天,我都没有休息,因为周六上午是德语课,下午是家教,周日全天在良乡金工实习,虽说周五下午只有三节概率课,但这空余时间我总用在了兼职和去泡图书大厦的事情上,还抽空去看望了在京的亲戚。日子就一直这样连着转,我比上了班的人还悲惨,连双休日都没有。

  这学期,我一直坚持记帐,吃了早饭,兴致来了,把我收集的超市小票和一张张花花绿绿里的车票拿了出来,小小统计了一下,觉得最近的生活有些铺张浪费了,花费无数呵!略略数数,公交车就75.00元,迫不得已打车的有84.00,校车的有48.00元,这还只是我没有丢掉票据的一部分,疯掉了,像我这样几乎没有收入的学生,这Money就变成了毫无意义的薄薄的小纸片。心里好舍不得,但也知道没办法,这就是生活,不过阳光总在风雨后,这不,金工实习Over了,而且考得超级好,我以后的周日就空闲了,真幸福呵!

  今天的阳光不是很温暖,但是坐在我的可爱的小桌子旁,我告诉自己,这还是个晴天,真正的双休日开始了……

  下午,舍友们出去自习了,留我一个人在寝室,很舒服。放上了水的韵律的CD,大扫除开始了:

  我重新整理了所有的衣服,边整理边换着试试,自娱自乐,又把该收起来的冬天的衣服全打了包送到了洗衣房,毕竟时间和金钱对我来说,我更在意时间。顺便把宿舍的挂了两年没摘下来的窗帘给换了个我爱的淡绿色的,满是尘土的旧帘子,也送去洗了。恩,这样看起来干净了很多,我又收拾一下阳台,擦了所有的栏杆和能够得到的玻璃,擦了地,阳台骤然间便干净了很多,似乎我们宿舍除了我就几乎没有人再管这个地方,其实也挺无奈的。但是,听着轻音乐,洗洗擦擦忙了三四个小时,走走神,想些好玩的事情,在随手剥个香蕉犒劳自己,还是觉得很有成就感,没办法,女人的天性,做这样的家务活,我总能找到很多快乐。

  四点之后集体去照相,英语四级准考证上的,照完了,忽然有了些紧迫感,该好好学习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