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寒假生活 > 正文

寒假生活:寒假爸妈相伴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12 11:14:10

中考真题

   摘要:在学校的时候,我贴心的把在学校拍的照片都导进了G11里,还有爸爸最爱看的郭德纲小品,妈妈喜欢的宋祖英的歌。打开G11,点开照片给家人看,学校生活的一点一滴在掌中呈现,校园、教学楼、宿舍……

  Yohoo!期末结束,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寒假。值得期待的事情总是很多,与家人团聚、与同学狂欢,看电影、看书、旅游,随意打发自己的时光,然后整理心情,迎接崭新的一学期。度过一个欢乐、放松,又不至于太过堕落的寒假,是每个学生的愿望。有OPPOMUSE(G11)相伴,打发寒假一个人的时光,与家人分享快乐,赚来朋友羡慕的眼光,又不至于荒废功课,可谓“四全其美”。影音娱乐我掌心里的游乐场

  每次整理行李回家,最难打发的就是一个人在路上的时间,火车或者长途汽车,无聊加上回家的急切心情,那十几个小时总是特别难熬。带上OPPOG11,十几个小时的时间轻松度过。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看电子书,缤纷多彩的娱乐时光,而且扑克牌大小的机身也不占用空间,放在口袋,随时随地拿出来,MUSE就是我掌心里的游乐场。

  寒假里,茶余饭后,或是聚会的等待时间,带上G11,就不会担心无聊了。打开视频看上一部《康熙来了》,喜笑颜开,把春晚的视频下到G11里了,还能温习赵本山的小品呢,过年就要开开心心的过。快乐要与家人分享

  在学校的时候,我贴心的把在学校拍的照片都导进了G11里,还有爸爸最爱看的郭德纲小品,妈妈喜欢的宋祖英的歌。打开G11,点开照片给家人看,学校生活的一点一滴在掌中呈现,校园、教学楼、宿舍、老师同学、游玩纪念,看着儿子真实的点滴记录,爸妈也了解了我的生活情况,更放心了。

  童心未泯的爸爸不看郭德纲,却玩起了G11里面的游戏,一边玩一边感叹这小小的东西功能真多,挺有意思。听音乐多亏了它有扬声器,这样就可以在家放音乐了,早上起床,放首妈妈喜欢的宋祖英,与家人分享快乐,快乐加倍。再看?再看就去买一台吧

  朋友聚会,G11为我赚来不少眼球。洁白机身配上银色镶边总是很显眼,加上旋转的造型,老同学感叹一个字:炫!我们每个人的童年都有过超级玛丽和魂斗罗相伴的时光,那段在游戏机前度过的日子,惬意而疯狂。

  打开G11超级玛丽游戏,那熟悉的背景音乐响起,周围无数耳朵竖起:超级玛丽!没想到这上面还有如此经典怀旧的游戏,银色键盘手感非常好,配上触摸屏操作,要多HIGH有多HIGH。最近大热的非诚勿扰,小小的G11也装下了它。打开扬声器,几个好友一起看非诚勿扰,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快乐的青葱岁月。张弛有度学习也不能落下

  每次收假,总是后悔带回来厚厚的书没有看完,携带不方便,寒假里也很容易玩过头而荒废了书。寒假里对书的抗拒,却没有在G11身上发生。它的英语功能让我轻松快乐地学习,很容易接受。把发音评测练到90多分,读给爸妈听,总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看电子书累了,不想用眼,打开G11的自动阅读功能,还能把书读出来给我听,就像小时候妈妈给我将故事一样,惬意极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