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暑假生活 > 正文

暑假生活:难忘的英语冬令营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11 12:56:19

中考真题

   摘要:我和三个新认识的小朋友被分到了一间明亮的屋子里。第二天我早上很早就起床,以最快的速度叠好被子,洗漱完毕,就开始对着镜子梳头发。以前阿婆轻而易举就能把我的头发梳成两个漂亮的小“刷子……

  放暑假的第一天,妈妈下班回来告诉我要给送我一件礼物,我好奇地问她是什么。妈妈神秘地说:“我和爸爸给你报了巨人学校举办的‘洋爸洋妈’冬令营。”她的话音刚一落我就高兴地蹦了起来,要知道参加“洋爸洋妈”冬令营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情了。妈妈告诉我:“这次参加冬令营不但要提高你的英语水平,还要培养你生活自理的能力。”听了妈妈的话刚才高兴的我心里又多了一些担忧:平日在家都是阿婆和妈妈照顾我,这次要离开他们,我担心自己梳不了头发;平日在英语课上听不懂老师都会用中文翻译,这次我担心自己是否能听懂外教老师的课,担心什么也不会怎么参与活动……反正我的内心忐忑不安。

  这一天很快的来了,一大早我在中关村数码大厦告别了熟悉的家人,坐上了大巴士独自去闯陌生的环境和接触陌生的人。在车上看到那么多陌生的面孔,虽然我有一点害怕,有一点担心,但我还是暗下决心,要勇敢尝试一下外面的生活。

  终于到了营地--亦庄实验学校。很快,那里热闹的场面,老师们亲切的话语,同学们热情的笑容,就打消了我之前的顾虑,我暗暗下决心,给自己打气:“我一定能做好的,我一定行。”

  我和三个新认识的小朋友被分到了一间明亮的屋子里。第二天我早上很早就起床,以最快的速度叠好被子,洗漱完毕,就开始对着镜子梳头发。以前阿婆轻而易举就能把我的头发梳成两个漂亮的小“刷子”,可现在我费了半天劲,不是抓不好头发,就是套不上皮筋,手都举酸了,也没梳成。但我并没有气馁,一次又次尝试终于扎好了,看着镜子里还有点歪的小辫子我高兴极了。

  吃过早饭我们坐在教室里准备上英语课,我焦急地等待着外教老师的到来。铃声响起一位漂亮的褐色头发的女老师走了进来,她和蔼可亲地向我们介绍自己,还让我们自我介绍,课堂上老师提的问题也不难,我大多能听懂,由于胆子小,我不敢举手,老师一边上课一边带我们做游戏,渐渐的我也克服了胆怯,积极举手发言,即使答错了,看着老师脸上的微笑,我也不灰心,继续思考回答。上了几堂课后,我对英语更加喜爱了。

  这次活动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在冬令营汇报演出中老师选我演“孟母三迁”中的孟母,这是我第一次登台演出,而且还演主角。我很紧张和不安,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下,我勇敢的接受了这项艰巨的任务,和同学们一起刻苦排练,不断修改动作,精益求精。结果在演出中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取得了成功,我非常高兴!

  这次冬令营是我第一次在假期独自参加集体活动,我收获很多,丰富了知识;结识了新朋友;锻炼了自理能力,更重要的我收获了自信!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