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暑假生活 > 正文

暑假生活:从代写作业看学生的暑假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10 15:16:04

中考真题

   摘要:如果是本地的可上门服务(到小区拿材料,做完后又送到学生所在小区)。“暑假快乐”称:读后感、日记15元一则,如果是作文至少20元,小学生卷子10元一张,中学生20元一张,如果是打包做,可以便……

  “代做作业,有答案的每门25元,无答案的每门50元,有意者加QQ5930080XX”、“本人代写初中小学暑假作业:读后感、日记、周记、《暑假园地》;各科试卷,价格便宜,加QQ6727840XX详谈,支持快递,全国各地”……近日,上百条“代做作业”的帖子在“暑假作业吧”里出现,还有上千学生发贴“跪求”各科目的暑假作业答案。

  代写一篇作文15元

  “大学生代写小学生、初中生暑假作业,可选择部分代写,也可单独选择写作文”、“有兴趣的学生可加QQ68××××36,加时请注明代写,保证质量”。记者根据这个帖子的QQ号码,与发帖人取得联系。

  这名叫“流星雨”的“枪手”表示,代写根据作业的繁琐难度来收费。代写小学各科作业,单本20元左右一本、初中的作业需30元一本、高中暑假作业价格要高些,当然学生可选择部分代写。500字以内的小作文收费15元、超过500字的大作文需20元一篇。

  “枪手”承诺模仿笔迹

  “你是中学生吗?”记者问。“流星雨”表示,参与代写的学生大多是在校大学生,通过QQ和学生联系,通过快递寄给学生。进入7月后,每天都有十多名学生通过QQ进行联系,大部分是初中男生。

  而另一位名叫“暑假快乐”的“枪手”则表示他是一名大学生,他邀约同学成立了一个5人团队,可为全国各地学生提供“代做作业服务”,还可模仿笔迹。学生将要做的资料和卷子等快递过去,先网上付费20%,当然快递费由学生支付。如果是本地的可上门服务(到小区拿材料,做完后又送到学生所在小区)。“暑假快乐”称:读后感、日记15元一则,如果是作文至少20元,小学生卷子10元一张,中学生20元一张,如果是打包做,可以便宜,作业特别多的,最多收200元。“暑假快乐”透露,目前每天都有二三十个学生与他们联系,已帮部分学生完成了作业。

  学生发帖“跪求”答案

  除各种各样的“代写作业”外,在百度“暑假作业吧”1780多条主题帖中,还有几百条帖子是学生发的“跪求暑假作业答案”。

  由于学生教材不同,学生在网上相互交流“跪求”答案时,还注明了哪个版本。如:“跪求内蒙古少年儿童出版社八年级今年的暑假作业”、“跪求初一暑假作业答案(语文数学英语),南方教育出版社的《30分钟星级训练·暑假生活》,数学是华师课标版的,语文是苏教版的,英语是人教课标版的”、“跪求2009年八年级暑假作业答案,人教版”……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