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暑假生活 > 正文

暑假生活:回忆中的暑假生活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09 17:00:49

中考真题

   摘要:这已经是夏令营的第二天了,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完成“勇敢者道路”里的每一个项目。开始我还挺顺利的,可是在爬绳网的时候,我的脚老是被绳子勾住,进也不是,退也难。放弃吗?不行,老师不是常……

  啊,放暑假了,真是太好了,我盼望已久的暑假,你终于到了。呵呵,我可以好好地玩玩电脑,再约几个同学出去游泳,下午再好好的睡上一觉,真是太棒了!“***,妈妈今天给你报了语文,数学,英语补习班,明天正式开始。”“啊?!”沉醉在美好幻想中的我突然惊醒过来,哎,苦日子有来了。

  (一)

  在数学补习班中,我名列前茅,常常得到老师的夸奖,因为我善于思考吗!嘻嘻,我心里美滋滋的,来势还打电话给我妈妈,说我很有发展前途,妈妈听了笑眯眯的,还买了好多美味的菜烧给我吃,我真是太高兴了。

  “***,快过来。”“来了来了!”看妈妈那一脸高兴的样子准是发现了什么学习的地方。“干吗啊?”“***,你看,妈妈给你报了名,去上海夏令营。”“夏令营?”我没听错吧?一向只喜欢我学习学习的妈妈,怎么允许我去参加夏令营呢?直到我看了夏令营合同书才相信。“妈妈,我好爱你啊!”我冲着妈妈大喊着跑进房间。“这孩子……”妈妈也笑了。

  (二)

  这已经是夏令营的第二天了,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完成“勇敢者道路”里的每一个项目。开始我还挺顺利的,可是在爬绳网的时候,我的脚老是被绳子勾住,进也不是,退也难。放弃吗?不行,老师不是常教育我们“坚持就是胜利”吗,为何不坚持呢!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我终于克服了。我真的分有耐心吧!嘻嘻。

  回忆总是很美好,当我还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时,暑假一悄然过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