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奇闻趣事 > 正文

意大利海豚水下微笑吐泡泡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26 23:57:37

中考真题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摄影师日前在意大利瑞吉欧的一座水族馆内拍摄到了一幅非常有趣的照片——9只宽吻海豚在水下笑容可掬的吹着水泡,惹得游客忍俊不禁。这几只海豚还仿佛在窃窃私语,不过说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摄影师日前在意大利瑞吉欧的一座水族馆内拍摄到了一幅非常有趣的照片——9只宽吻海豚在水下笑容可掬的吹着水泡,惹得游客忍俊不禁。这几只海豚还仿佛在窃窃私语,不过说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这几只宽吻海豚可谓是水族馆里的明星,能够进行许多高难度表演,不过如果有幸能看到海豚吹泡泡也非常有意思。前不久,意大利摄影师莱安德罗·斯坦扎尼来到海豚馆中给它们摄像,就非常幸运地拍摄到海豚们玩吐泡泡游戏时露出的“微笑”。吐泡泡可算得上是瑞吉欧水族馆海豚最爱玩的游戏了。它们很喜欢先吐出一个巨大的泡,然后用牙齿将大泡咬成许多小泡泡,这些纷纷洒洒的小气泡迅速漂浮到水面上时,甚是好看。据了解世界上共有45种海豚,而宽吻海豚是最常见的。

  瑞吉欧市的这座水族馆是根据亚得里亚海风情建设而成的主题公园,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海豚展馆,总面积达9000平方米。这座硕大的海豚馆不仅能让小海豚们在里面自由地玩乐,站在玻璃外面的游客也能亲身体会到海豚们快乐的情绪。科学家们长期对这些海豚进行观察研究,发现海豚们能辨别声音并掌握回声定位技术。正是这些技巧使得海豚能够和同伴一起协调地进行表演。海豚还通过声纳判断水中物体的大小和方位,包括猎物,它们会发出声响然后接受回声以此进行判断。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