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中秋节 > 正文

2009年中秋节祝福语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14 17:56:53

中考真题

  1、把我的心情心思心意心愿心疼心急心动心爱心灵心血心田心扉心绪心潮心醉心神心结心碎一并送给你,让你永远开心爽心留心定心舒心遂心一切顺心!中秋节快乐!
  2、爱笑的人,笑对人生;爱哭的人,心为愁生。命运不可主宰,但人生的色彩,你我都能信手拈来。中秋快乐!

  3、花瓣雨漂过,把花蕊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岁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又是月圆夜,把祝福送给你,中秋快乐!

  4、神武英明盖世无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杀手鬼见愁玉面飞龙,人称美貌无双心地善良,晕倒一片的我祝你中秋快乐!

  5、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的人生没有伤痕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你快乐永恒但愿我是祝你中秋快乐的第一人

  6、中秋佳节到了,衷心的祝愿你,我的朋友:生活开心,学业进步,身体健康。祝甜蜜伴你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温馨随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

  7、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程中有你感觉骄傲,失落中有你感觉坚毅,沉默中有你感觉灿烂,朋友中有你,我不再感到寂寞。中秋快乐安康

  8、我的信息来啦!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祝中秋快乐!

  9、中秋有的送月饼,还有人送脑白金,送出祝福事圆圆,送去健康好精神!编个短信当月饼,加上短信脑白金!送你苹果保平安,送你葡萄大团员!

  10、初入夜晚的满月照亮寂寥的院落;年年在外,美好中秋有几次和家人同过?在风中飘落的青春带不走我对你的思念;在这温馨夜晚愿远方的朋友永远幸福安康!

  11、八月十五中秋节,动物森林也疯狂;狮子吼来百鸟叫,狗熊大象瞎胡闹,一起来把节日闹;只有小猪静悄悄,打开手机看短信:猪你中秋节快乐

  12、明月千里难以触摸,对你的思念无处寄托。举杯邀明月,说:福多!财多!快乐多!

  13、月亮说,她会在八月十五的晚上安排美丽的月光,将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里,写在你的心上。

  14、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程中有你感觉骄傲,失落中有你感觉坚毅,沉默中有你感觉灿烂,朋友中有你,我不再感到寂寞。中秋快乐安康

  15、中秋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

  16、嚄畋我桫籴蠡鋈劓祝鋈劓劓罘你骱鲙哿靺中骱鲙哿靺秋桫籴骱快桫籴蠡鋈乐鹎觌,看不懂了吧,早就说你文化水平低,挑认识的看一遍.

  17、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你没忘了要请我吃饭吧。

  18、就知道中秋那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今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手机:中秋快乐!

  19、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又太唠叨,牛魔王借我的钱又不还,好不容易买下了水帘洞又被菩萨恶意收购,还好到了中秋节,发个消息,祝二师弟节日快乐。

  20、网缘!情缘!月圆!你的肚儿圆!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21、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难了;中秋月儿挂,心中圆往事;玉兔伴嫦娥,绢带千古相思

  22、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23、喜讯:中秋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月饼,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24、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25、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呦!

  27、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祝您的事业更加成功,从本次月圆时开始,好事不断…

  28、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快乐!

  29、中秋节,虽然千山将我们阻隔,万水让我们难聚,但想你的情难以舍弃,今夜让月亮代我送上淡淡乡曲,寄予远方的人儿,你永远是我的唯一。中秋快乐!

  30、我总觉得中秋的月亮并不亮,因为,在我心灵深处,有我对你思念的泪光,这比他还亮你真的好幸福,嫦娥给你送月饼,送个月饼祝福你,天天有个好心情。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