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国庆节祝福短信经典合集

来源:网络来源 2009-09-14 16:25:07

中考真题

国庆节祝福短信经典合集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

  神州齐奋进,祖国共飞腾

  国庆乐;人团员,心团员;思故乡,念台湾;家要和,国要兴!

  祝福你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节日快乐!

  举国上下共庆贺,祝愿祖国更强大。

  昌盛时代,山水腾跃诗画里;大兴年头,人民欢笑歌舞中。

  举国英豪开新局,中天丽日庆长春。

  江山不老,祖国常春。

  放眼中华,百业千姿竞发;举目九州,"四化"万马奔腾。

  九州日丽,国趋昌盛人趋富;四化春新,花爱阳春果爱秋。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人团圆事事皆圆。

  炎黄子孙手携手共商祖国统一千秋业;中华儿女肩并肩同建民族兴旺万世功。

  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毛主席他老人家还有我们伟大的党,国庆节快乐!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福国制民、裕国利民.

  不同的民族,同一个祖国。母亲的生日,同喜同喜。

  国庆、中秋两节遇,合家团圆精神俱。祝您节日愉快、心想事成。

  国庆购物好疯狂,促进假日经济涨。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走遍祖国最想母亲,走遍世界最想祖国。

  愿我们的祖国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游子望故乡,祝亲人安康。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

  让我们龙的子孙,共同欢庆伟大祖国的节日!

  庆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祝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祖国与天地同寿,江山共日月争辉

  我们可以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可以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但我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祖国,母亲!

  朋友,在全国人民欢庆祖国生日之际,你想到哪里去度过这难得假期呢?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吧,"看江山如此多娇,令无数英雄尽折腰。"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听着孩子们稚气的歌声,看着路边绚烂的花朵,忽然,年轻时的豪情充满了心房,想到了曾分享同一梦想的老朋友。盼望同你同享一杯浊酒,聊聊当年的我们!

  可记得那年红旗飘扬,我们豪情万状,共同为祖国的建设,而发下宏愿,并为此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如今往事已如烟逝,你是否还记得我这个故人,还记得青春的誓言,盼望和你小聚一次,共话一段桑麻。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送给你我最真挚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乐!也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亲爱的爸妈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又到国庆节了,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希望你快乐如夕,永远幸福。国庆节快乐!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姑娘好像花儿一样,小伙儿心胸多宽广,为了开辟新天地,唤醒了沉睡的高山,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唱起熟悉的儿歌,祝祖国生日快乐,也祝你节日快乐!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漫漫的国庆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你永远的幸运!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诚的笑容伴随你,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国庆,国庆,举国欢庆。祖国生日祝你美好心情,天天开心,快乐永恒!

  在这馥郁芬芳的季节,举国欢腾的日子,有一种心情叫牵挂,有一种思维叫想念。衷心祝你,国庆快乐。

  国庆节之际,不想给你太多,只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莫忘记我!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幸福的人们欢度国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你笑脸常开,祝愿你心想事成!

  回顾中国这么多年走过的路,我庆幸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愿和我有同样想法的人--国庆快乐!!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国庆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万事兴!

  国庆早上当你开机时,能见到我对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为你带来一辈子的好运。

  与你相遇在秋高气爽的国庆,想你在初冬漫漫的圣诞,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的问你---国庆给我一次美好的约会,好吗?

  你是我的巧克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见到你啊多美丽,想你想到浑身无力。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把这漫天飞舞的秋叶,化作关怀,但愿我们间的关怀,不仅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国庆国庆相亲相近,祖国腾飞人民奋进!你奔小康我来鼓劲,为了明天我们前进!

  难忘的一九四九,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展望未来,祖国更强大。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亲爱的,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让我们身边的所有人都快乐、幸福!

  把这满街飞舞的彩带,化作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祝福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早年跟着下海,赚个万把来块;后来捣鼓网络,弄个十几来万;今年国庆买彩,中个五百多万!普天同庆!

  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祝福祖国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见膨胀,祝福我们的爱人健康漂亮。

  当你看到我给你的这份祝福,请将头用力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是我无限的祝福,国庆快乐!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

  我将满满的祝福塞在信里,在国庆节之际,寄与远方的您。祝您国庆节快乐,心想事成,事业蒸蒸日上!

  水在流,鱼在游,爱你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亲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国庆浪漫一下行不行?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金秋是诱人的时刻。愿你收获永远如金秋的硕果,愿你欢笑永远如盛开的鲜花。

  国庆国庆普天同庆,祝福你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当你你打点行囊准备去旅游时,记得装上我的祝福---一路顺风!开开心心!

  庆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祝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祝福你,国庆节快乐!

  朋友,在全国人民欢庆祖国生日之际,你想到哪里去度过这难得假期呢?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吧,"看江山如此多娇,令无数英雄尽折腰。"

  让我们龙的子孙,共同欢庆伟大祖国的节日!

  游子望故乡,祝亲人安康。

  国庆、中秋两节遇,合家团圆精神俱。祝您节日愉快、心想事成。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人团圆事事皆圆。

  祝福你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节日快乐!

  让我的祝福伴随夜风明月到你的身边,虽然我们不能够朝夕相处,但我仍然感受到你的温馨你的关爱!

  欢渡国庆,共渡中秋!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在这举国共庆的日子,愿你我的家庭与国家的日益繁荣相伴,祝福你我的朋友。

  九州日丽,国趋昌盛人趋富;四化春新,花爱阳春过爱秋。

  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提供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国庆快乐,加班快乐!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乐,别在意节日怎么过!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唱支童年的儿歌,祝祖国生日快乐,也祝你节日快乐!

  也许我们的祖国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只要想想就知道她真的挺棒的。虽然你现在也有不如意的地方,但我知道,你很棒!:)国庆快乐!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富强,早日实现统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达成心愿。

  国庆快到了,心又快飞了吧。赶在国庆前多看点书,多补一点都是赚的。

  国庆国庆普天同庆,中秋中秋万事无忧,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江山不老,祖国常春。山河壮丽,岁月峥嵘。神州奋起,国家繁荣

  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祝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当你你打点行囊准备去旅游时,记得装上我的祝福--一路顺风!开开心心!

  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我们伟大的党,国庆节快乐!

  国庆中秋相聚,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庆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祝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我们可以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可以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但我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祖国,母亲!

  神州齐奋进,祖国共飞腾。游子望故乡,祝亲人安康。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昌盛时代,山水腾跃诗画里;大兴年头,人民欢笑歌舞中。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双节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国兴!

  放眼中华,百业千姿竞发;举目九州,"四化"万马奔腾。

  共祝愿祖国好,祖国更加美好,欢腾喜庆的中秋国庆两节,那是不同寻常的好日子,让我们共同祝愿……

  不同的民族,同一个祖国。母亲的生日,同喜同喜。

  年年国庆,庆祝新胜利;处处笙歌,歌唱大丰收。让我们龙的子孙,共同欢庆伟大祖国的节日!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福国制民、裕国利民。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愿我们的祖国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九州日丽,国趋昌盛人趋富;四化春新,花爱阳春果爱秋。

  走遍祖国最想母亲,走遍世界最想祖国。举国上下共庆贺,祝愿祖国更强大。

  国庆又逢仲秋月圆,伟大祖国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神州共奔富丽康庄。

  庆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祝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国庆乐;人团圆,心团圆;思故乡,念台湾;家要和,国要兴!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