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中秋节 > 正文

中秋节整人搞笑祝福短信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14 15:03:29

中考真题


  1、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得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罚去卖楼,不给我打电话的发配峨眉训猴,关心我的人,善良的我祝你中秋节快乐。

  2、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你没忘了要请我吃饭吧。

  3、网缘!情缘!月圆!你的肚儿圆!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4、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难了;中秋月儿挂,心中圆往事;玉兔伴嫦娥,绢带千古相思发送
  5、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6、喜讯:中秋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月饼,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7、月儿呀!你可知我心?月儿呀!你可知我情?愿月儿给你带去我真诚的祝愿:知诉你,我是真的想吃你藏起来的那盒月饼!

  8、祝“中秋节”快乐:奖金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美女再多一群

  9、听说今年中秋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10、中秋节电信新功能测试,本月免费,请按任一数字键测试你的智商……………………………………经测试您的智商为零。

  11、中秋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

  12中秋节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13、中秋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14、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就跟你说没事了,中秋节快乐啊!

  15、你有天使般容颜,魔鬼般身材,就连你放屁的姿势都那么完美无暇。可在大庭广众之下,控制一下节奏好不好?

  16、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着了,不知为什么想和你说话,我很想告诉你……很想告诉你…中秋节快乐…

  17、心到想到得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其他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的!

  18、中秋奉上月饼,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

  19、中秋快到了,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关心!第二层:体贴!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永远开心!

  20、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中秋节快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