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中秋节 > 正文

中秋节短信锦集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14 14:52:14

中考真题

  天气变得好快,凉风悄悄袭来,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毯子要盖,别把脚丫冻坏,没事叨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中秋愉快。

  明月千里难以触摸,对你的思念无处寄托。举杯邀明月,请她对你说:福多!钱多!快乐多!

  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据最新天文消息,今年中秋佳节的月亮最圆,愿最圆的月儿带给你一个最浪漫、最温馨的夜晚!

  注意了,今天不用买月饼了,月亮会从天下往你家的餐桌上掉月饼的:)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快乐~

  嗨,嫦娥让我给你带个话,今年中秋给她留点月饼渣,她明年会给你送个大金月饼。祝中秋节快乐!

  月到双节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成。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发一条短短的信息祝你心顺甜甜。

  中秋就快到了我要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中间夹层甜蜜!愿你喜欢!

  如果每年的这一天,你都能坐在我身边看云看月出该有多好!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举杯邀明月,共贺中秋时。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愿今夜的月光照亮您所有的梦想,衷心祝愿美梦成真!

  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远方的亲人,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愿你们平安如意。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今夜月正圆,正是思乡时。

  虽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随你走每一段路。亲爱的,保重!

  夫妻就是一个整圆,缺了哪一个,圆就转不起来了,所以我们不能分离。

  每逢佳节倍思亲,您向岗位献钟情。天涯海角共此时,我为长辈尽孝心。

  月圆人团圆,月缺人分别。若是无情时,月圆亦月缺,若是有情时,月缺亦月圆。

  愿圆圆的月亮带上我的思乡之情,把他传递给远在他乡的父母!

  割舍一生的真爱苦守一世的无爱。这样的悲剧已经发生得太多了。在爱情中只有自己才是真正的主人。

  为了不让你晚上一个人想家想得流泪,我决定过去陪你到天亮!

  月圆家圆人圆团团圆圆,国和家和人和和气满堂。华夏九州同祝福,中秋两岸盼团圆。

  举家欢庆的双节日里,中秋圆圆,国庆快乐。可别忘了还有我为你祝福哦。

  思念如绿叶,渐渐舒展,又是中秋月圆夜,与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梦呓,祝福你!

  中秋相思,意浓浓;泪眼人儿,梦在怀;月是故乡明,人是你最好。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相思遥相寄!节日快乐,我的朋友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