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60周年 > 正文

9月12日国庆庆典演练活动交通限行通告

来源:网络来源 2009-09-10 18:04:23

中考真题

9月12日国庆庆典演练活动交通限行通告

  根据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总体安排,北京市国庆筹委会定于9月12日(周六)22时至次日1时,在天安门地区、长安街和前三门大街进行联欢晚会演练活动。为保障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天安门广场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9月12日12时至演练活动结束,由供电局路口经前门西大街、前门东大街至正义路南口由西向东方向,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车辆可绕行长安街、两广路。

  二、9月12日14时至演练活动结束,下列道路(含两侧辅路及停车泊位)及停车场除持有演练活动证件车辆外禁止其它车辆停放:

  东华门大街、东安门大街、东交民巷、景山东街、景山后街、大会堂西侧路、南侧路、国家大剧院南侧路、织女桥胡同、东河沿胡同、西交民巷、石碑胡同、兵部洼胡同、西绒线胡同、北海南门停车场、前门东大街、崇文门西大街、前门大街(步行街)、正义路南延路、祈年大街、东打磨厂街、前门西大街、宣武门东大街、前门肯德基停车场。

  上述道路16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停放在上述道路内的车辆请提前移走。

  三、9月12日15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天安门金水桥以北,故宫北门以南,东华门以西,西华门以东范围内的区域(含故宫、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山公园及天安门端门、午门);天安门广场及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西、南侧路;前门东、西大街由正义路南口至供电局路口主、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绕行,地铁二号线前门站甩站通过。车辆可绕行朝阜路、崇文门内大街、宣武门内大街、两广路。

  (二)前门东路、前门大街、煤市街、西交民巷、东交民巷,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可绕行崇文门外大街、宣武门外大街。

  在管制区域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三)长安街由府右街南口至南河沿南口由西向东方向车道和南侧便道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禁止停车落客,公共汽车甩站通过,地铁一号线天安门东、西站甩站通过。非机动车可由北新华街、府右街向南、北绕行,行人可绕行北侧辅路。

  四、9月12日16至20时,宣武区永定门西街,海淀区玉渊潭南路(五棵松场馆路段),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五、9月12日17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长安街由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南河沿南口(不含)由西向东方向,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人员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六、9月12日18时至演练活动结束,下列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长安街由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南河沿南口(不含)双向,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长街、南长街,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可绕行东单北大街、西单北大街。

  (三)府右街、北新华街、南新华街、南河沿大街、正义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可绕行东单北大街、西单北大街。

  在管制道路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七、9月12日20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长安街由东单路口(不含)至西单路口(不含)双向,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八、9月12日23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长安街由建国门桥(不含)至复兴门桥(不含),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九、9月12日23时30分至演练活动结束,长安街由建国门桥至复兴门桥以内各路口禁止车辆南北横穿。

  十、上述管制道路在交通管制时段内,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均禁止其他各种车辆停放。在管制道路上停放的居民和单位车辆要提前选择外围停车场地,在管制时间前将车辆移走。

  十一、9月12日,正阳门、毛主席纪念堂、天安门广场全天停止对外开放;12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天安门城楼、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

  十二、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内,公交、地铁运营的调整由公交部门发布公告周知社会。

  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给予理解支持,遵照执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