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60周年 > 正文

北京警方举行誓师大会 国庆安保全面启动(图)

来源:网络来源 2009-09-10 16:57:10

中考真题

北京警方举行誓师大会 国庆安保全面启动(图)

北京全面启动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

6月23日,雪豹突击队队员在安全保卫动员誓师大会上宣誓

6月23日,一名特警代表在安全保卫动员誓师大会上宣誓

  6月23日,北京市公安局举行安全保卫动员誓师大会,刑侦、治安、巡特警等系统民警代表及武警北京总队代表参加。此次誓师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北京市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全面启动。

  “面对国旗,我们庄严宣誓,祖国的荣誉高于一切……我们要宏扬奥运精神……决战决胜,誓保平安!”23日,首都举行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民警、武警、消防等3000余名代表宣誓,标志着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全面启动。

  “今天,距离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日还有100天,首都关于国庆保卫的各项工作从此将进入实战状态。”北京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说,“平安国庆是国庆活动成功的最大标志,北京各级安保力量将全力投入安保工作,以最高标准精心准备,最佳状态组织实施,最优环境迎接国庆,充分借鉴奥运安保的成功经验,用最严密的措施确保国庆庆祝活动的绝对安全。”

  据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介绍,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

  记者了解到,国庆安全保卫工作将按照奥运安保标准和状态实施,前期各职能部门和18个区县将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净化社会面秩序,确保社会治安秩序良好,清理整治工作涉及刑事犯罪、城市管理综合治理、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排查监管安全隐患、化解矛盾纠纷、重点人群管控等。针对一系列庆祝活动,北京制定了周密的防范计划和预案,并将开展多部门联合测试演练,严防死守,确保平安顺利。

  誓师大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表示宣读了《北京市公安局国庆60周年安全保卫动员令》,相关领导还向治安、巡特警、消防、保安等各级安保代表授予“国庆安保突击队”队旗。

  6月23日是国庆六十周年倒计时一百天。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北京公交系统的安保工作已经恢复至奥运状态。此前有反恐理论专家表示,国庆60周年庆典安保措施将超过奥运标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