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教师节 > 正文

教师节短信祝福语大全(一)

来源:网络来源 2009-09-02 16:00:54

中考真题

教师节短信祝福语大全(一)

  不说不表示不惦念,不见不表示不牵挂,不是吗?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不管工作有多么的繁忙,只要记得我时刻都在远方关望您、祝福您就好。 哺育学子慈祥心,师恩难忘刻骨铭,深深祝福谢师情:健康长寿福如海!

  在这特别的日子谨向您致以永恒的感激之情。对您的谢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教师节快乐!

  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对您我满怀感谢之情。

  没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谢意。仅这一天远不足以表达对您的感激之情。

  多希望我的祝福能染黑您的银丝、填平您的皱纹。 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德容天地,情系桑梓。勤业勤职勤公勤奉献,从来勤为天性;爱国爱校爱生爱教育,总之爱是源泉。

  当星星隐匿在遥远的天际,依稀的灯光依然闪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执着,才有我们璀璨的明天!谢谢您,老师! 当我有困难的时候,老师的话总是在我耳边回响起来,引领我走出困境,那时我总想说一声:“感谢您,老师!”

  当我已经能自由翱翔,老师,您可知道,您是我双翼下振翅的风。 当我踏进校门的那一天,你给了我无尽的关怀,当我踏出校门的那一天,你已经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师你幸苦了!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 当我回眸看到您充满期望的眼神,我哭了。我知道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最大的满足,我不会放弃的。

  当我还小时,您象是本百科全书带我探索未来。长大后,您就象我的导航标指引着我的前程!阳光般的温暖。 当我第一次走进课堂,叫您一声老师时,便意味着我一生都做您的学生。

  当年您曾说“老师要如灯塔般指引学生驶入港湾”,我不曾理解;今天我也是老师了,才知道它的意义。 当麦子金黄的时候,又想起了您,老师,因为那是收获的季节。

  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春风化雨沐我心,师恩浩大永记心。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辛苦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传道,道行高;授业,业绩广;解惑,惑无也!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初涉知识海洋的我,差点儿“窒息”,是您--老师,默默地给我补充知识的“氧气”,无私但无价。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优秀出自您的耕耘。为今天喝彩的同时,我们永远铭记您当初的教诲和箴言!

  长大了,我就成了你。我会把你作为我工作路上的航灯。在我们共同的节日来临之即,祝你们步步高!!长大后我就成了您,才真正体会到您严厉后的真情,感谢您,我的好老师!

  亲爱的老师,您就象那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给予我们的爱和关怀将鼓舞着我们走过艰难困苦。

  老师: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的思念,想念你。

  或许我不是您最中意的学生,但您却是我将终身感谢的人。正是您,使我学会该如何长大!

  难忘恩师对我的激励,使得学生也能从事太阳底下光辉的事业!祝你健康,多育祖国的良苗!

  祝教师节快乐,永远年轻,并愿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永远与你相伴!

  鲜花、掌声、祝词表达了学生的心愿:老师您辛苦了!学生祝您:天天“九.十”,永远快乐!

  也许,您不是最优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节日快乐,老师!

  老师,您是祖国宏伟蓝图的设计者,从事着最光荣的事业。是不流泪的蜡烛,是只吐丝不为自己做茧的春蚕!

  一生平凡,一世艰辛,默默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衷心感谢您,祝您健康快乐!

  老师给我的影响和教育让我终生难忘,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老师,也许就在今天,您不会想起我,但是我会想起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老师在学校时您管得那么严,所以我对您只能投之以逃。毕业了,您再也不会管我了,所以我对您要报之以礼。

  每一次,成功、快乐时,我最希望同我分享的人,就是我敬爱的老师!祝天下老师快乐开心!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

  如果可以选择,我依然是您离不开的学生;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是您最出色的学生!

  老师,您是蜡烛,给我们带来光亮;您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您是米兰,默默的奉献自我!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