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教师节 > 正文

2009年教师节祝福语200字

来源:网络来源 2009-09-02 14:47:19

中考真题

  2009年教师节祝福语


  ●2009年教师节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2009年教师节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2009年教师节 你辛苦了!!谢谢你对我的培养!

  ●2009年教师节 先生,您的严厉让我从此坚强!

  ●2009年教师节 昨日我以你为荣,明日你以我为豪,我将踏着你的足迹,为教育事业奉献终生。

  ●2009年教师节 是谁不断重复昨天的故事?是谁不断铸就今日的辉煌?是谁不断培养明日的栋梁?--老师,您辛苦了!

  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
  敬爱的老师—— 感念的季节 风吹过我的眼眸, 雨落在心中, 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 悄悄问候您。
  夏日送杯冰红茶,让它带走您的炎热;冬日送杯热露露,让它给您温暖;此时送杯高兴就好,祝福您百事可乐!
  老师您好是您的吐沫撒遍了广大莘莘学子,您的辛劳培养了新一代天之骄子,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老师,您是蜡烛,给我们带来光亮;您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您是米兰,默默的奉献自我
  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谢谢您!老师。

  ●2009年教师节 老师!我相信你爱我是因为我爱你;而你恨我,却是因为你爱我!

  ●2009年教师节 昨天您是我的老师,今天您还是我的老师,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师!

  ●2009年教师节 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2009年教师节 生命中最重要的引导者!!

  ●2009年教师节 如果我能够高高飞翔,感谢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风。

  ●2009年教师节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2009年教师节 当我踏进校门的那一天,你给了我无尽的关怀,当我踏出校门的那一天,你已经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师你幸苦了!

  ●2009年教师节 好大一棵树,绿色的祝福。老师,在你的绿色的爱下,我们成长。走到天涯海角,我们永远谢谢你绿色的爱!!!

  ●2009年教师节 当我有困难的时候,老师的话总是在我耳边回响起来,引领我走出困境,那时我总想说一声:“感谢您,老师!”

  ●2009年教师节 转眼数年过去了,当自己身为人父母时,才发现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和爱护,谢谢您,老师。

  ●2009年教师节 您的名字最普通--老师;您的名字又最响亮--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2009年教师节 你是一只正在燃烧的红烛,慢慢地用生命照亮着我的天空,我要告诉你:“我爱你!”

  ●2009年教师节 教师节快到了,你有什么对我表示的?

  ●2009年教师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2009年教师节 天底下的老师们,你们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你们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学生的心灵,祝福你们,感谢你们!

  ●2009年教师节 这么多年,您的师情话意,我暗记在心。祝您桃李遍天下!

  ●2009年教师节 思想是最宝贵的财富。“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老师,是您教我如何思想、怎样学习。师恩永难忘!

  ●2009年教师节 农民辛劳,可为子孙留下一份不薄的产业;而我们的老师辛勤耕耘,留下的却是满抽屉的花名册和张张毕业留影!

  ●2009年教师节 当我还小时,您象是本百科全书带我探索未来。长大后,您就象我的导航标指引着我的前程!阳光般的温暖。

  ●2009年教师节 老师,您满头青丝站成了苍茫的雪山,饱满前额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还是那样痴心地站着……

  ●2009年教师节 也许有一天,老师在您再也站不起来的时候,我们都站起来了,在您的微笑中我们站成了一排排苍翠的大树……

  ●2009年教师节 老师,您的形象表达了您对“太阳底下最光辉职业”的虔诚,您用生命和热血浇注了这灵魂的工程!

  ●2009年教师节 有人说,老师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其实,您的座标只在我们心里。还有谁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2009年教师节 万水千山总是情,洒向人间都是爱!

  ●2009年教师节 风吹来,雨打来,雪飞来,年复一年,老师,您总是欣然的站着,巍如高山。

  ●2009年教师节 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5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

  ●2009年教师节 我们都坐着,老师只有您站着!您站着的时候,我们看见了一棵参天大树,您挥动的手臂摇落了满树的硕果。

  ●2009年教师节 医生治愈人类肉体的伤痕,您,孕育了人灵魂!

  ●2009年教师节 生我养我是父母,给我希望、教我知识、人生紧要关头指引我方向的,却是您--我敬爱的老师!

  ●2009年教师节 教师是一种个体,有一定数量,分布于这个世界的个个角落,这类个体充当两代生命之间知识传递的媒介。

  ●2009年教师节 初涉知识海洋的我,差点儿“窒息”,是您--老师,默默地给我补充知识的“氧气”,无私但无价。

  ●2009年教师节 老师!我相信你爱我是因为我爱你;而你恨我,却是因为你爱我!

  ●2009年教师节 昨天您是我的老师,今天您还是我的老师,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师!

  ●2009年教师节 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2009年教师节 生命中最重要的引导者!!

  ●2009年教师节 人生如梦,是您为我们播种梦的种子。让我们的梦生根、发芽。我爱您,老师!

  ●2009年教师节 祝您教师节快乐!

  ●2009年教师节 我说老师啊!那年您骂我是笨蛋,我可还记着的,不过没您那次骂,我还没今天呢!对您说声谢谢!

  ●2009年教师节 我的好老师,真得很想您!

  ●2009年教师节 离开校园已经六年多了,每每回学校,总想起那些求学的日子。给我知识,教我做人,老师,感谢您!

  ●2009年教师节 难忘恩师情,教诲似海深,幸福身体健,时代弄潮人。

  ●2009年教师节 老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2009年教师节 有一种爱无与伦比,有一种情无法忘记,那就是老师的爱和情。

  ●2009年教师节 老师,好久不见,有时间咱俩搞一杯!

  ●2009年教师节 老师,节日好!

  ●2009年教师节 每年的教师节临近,我都不知拿什么奉献给您,我的老师……

  ●2009年教师节 教师节,学生向你问好!

  ●2009年教师节 您的课堂实现我的理想,今日的进步是您昨日的期望,明日的成长带着我们共同的愿望。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2009年教师节 我只对您说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2009年教师节 教师节快到喽~~别忘了送礼物。

  ●2009年教师节 老师,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盏明灯,没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继续在黑暗中摸索……

  ●2009年教师节 老师你们是辛勤的园丁,没有你们的培育,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栽培。

  ●2009年教师节 为了我们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说不呢?

  ●2009年教师节 你是我们撬起地球的支点!

  ●2009年教师节 老师真希望还能坐在您的课堂上,再听一次您讲的外语课!

  ●2009年教师节 您是一堆柴火,烤干了自己照亮了一堆人!!!谢谢!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