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家长 > 家长必读 > 正文

做个有心的妈妈:女儿初中三年评语总汇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09-08-27 09:33:00

中考真题

  这段时间,一直在帮女儿整理初中三年来的学习档案,也就是市教育局要求的综合素质测评材料,包括道德素质与公民素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审美能力以及体育与健康等5大类20小类,名目之烦琐,标准之苛刻,感觉比高考还复杂。

  倒是在整理的过程中,看见老师对于孩子各学期的评语,我再次感受到了孩子成长的过程。所以,我很感谢她前后两任班主任老师,因为从评语中也可看出老师工作的认真负责以及对于学生个性的把握。

  2003年下学期(7年级上)评语

  你思想较单纯,有良好的卫生习惯。你非常聪明、机灵还有点调皮。但在学习上,没有紧迫感,缺少动力。你对集体工作很关心。但你性格固执,难以接受批评。你在学习上下少了工夫,这是造成你学习徘徊不前的重要原因。望你能以顽强的毅力奋起直追。

  2004年上学期(7年级下)评语

  你诚实,有远大理想,有良好文明卫生习惯。你非常聪明、机灵但有点调皮。你学习态度明显好转,成绩明显上升。你热爱劳动,工作认真。但你性格有时比较固执。你上课有时讲话,这会影响你的学习。望你更加严格要求,追求更大的进步。

  2004年下学期(8年级上)评语

  你待人真诚,文明习惯较好,与人为善,思想单纯。你接受能力强,有学习的潜力,但你的学习习惯不太好,作业有时马虎,你学习刻苦不够,故成绩进步幅度不大。你做事认真负责,品质很好。望你努力学习,力争更大进步。

  2006年上学期(8年级下)评语

  你是这个学期才来到61班这个大集体的,但是活泼开朗的你已经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你尊敬老师,友爱同学,关心集体,能主动为同学们服务。英语口语漂亮,成绩稳定,希望你能平衡各科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新三好。

  2006年下学期(9年级上)评语

  你真是个优秀的孩子,你自信、开朗、大方、热情,与同学相处十分融洽,成绩居班级前列,对待班级的工作,你也总是完美地完成。老师相信,你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且以甜美的笑容迎接属于你的精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