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七夕情人节 > 正文

2009年七夕情人节短信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8-25 10:38:06

中考真题

  一杯清茶,一股幽香,一曲悠扬,一个月夜,一对人儿,喜鹊飞过,蝶儿翩舞。七夕开始绽放于缘空。在遥远的边际里,愿你的情人节浪漫充满情趣!

  花一夜的月光,将爱情糊成一只风筝;花十夜的星星,将思念捻成一根筝线;在七夕的夜晚,将满心的期待化成一阵风,载着爱情风筝飞向你,博你今夜欢心!

  我为你写的剧本——主题:信号。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机屏幕。场景:又是七夕,我想着远方的你,拇指轻轻按出——思念已发出,请开机接收!

  天界舞流萤,牛郎夜点灯。鹊桥七夕下,偎语到天明。银汉浅且清,隔水渡疏星。半个七夕月,添烛照天明。天不老,情难绝,鹊桥上你我系上同心结!

  簪钗一划浪滔滔,从此恨海苦煎熬。鲛女何辜长泣泪,织妇应喜有鹊桥。千古骚客共此夕,历代离人聚今朝。不为仙界多离恨,唯愿人间永良宵!

  相思欲写相思意,相思泪滴相思字。眉间心上,脉脉此情谁寄?鸳鸯帐里鸳鸯被,鸳鸯枕上鸳鸯睡。天上人间,但愿人长久!

  喜悦的世界=你+我;快乐的生活=你+我;幸福的人生=你+我。

  想念你,无论在每个晨曦,每个日落,思念的长线总也拽不开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想要给你很多显然不是整个世界,想要给你幸福显然在你我心中,想了许多许多只想和你过一辈子。

  今天天气闷热,宝宝四处奔波,心中时时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节,送上悠悠祝福,愿我亲亲宝贝,欢乐时时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独享丝丝清凉!

  思念是一种病,我就这样思念着你,在静静的夜里,在长满苔藓的街头,在灯火黯淡处,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开的夕阳……

  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我把花堆满了整个房间,98朵,于是我将自己的心雕成最后一朵,我默默祈祷:我要看短信的那人比我幸福。

  葡萄香蕉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愿你天天惹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朋友,加油!

  这一刻,就让这条短信捎去我真心的祝福,点缀你那甜蜜的梦,笼罩在你的身边,愿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乐一辈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