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初中语文 > 语文素材 > 正文

记叙文:一次有趣的郊外活动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8-20 10:22:23

中考真题

  星期五那天,万里无云,我们四年级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到离学校十几公里的“金品”基地活动。

  到了“金品”,老师们便带着我们去参观瓜果。哇!好多奇形怪状的瓜果呀!看得我眼花缭乱。咦!这是什么瓜呀?长长的,青青的,粗粗的,简直跟蛇没什么两样。原来这就是蛇瓜。你再看这种又滑又圆的瓜,它叫诱圆瓜。虽然诱圆瓜的茎上长满刺,但它的皮可滑着呢,甚至比鸡蛋壳还要滑。从远处看,诱圆瓜很想雪梨,但又比雪梨圆、划,十分惹人喜爱。再往前走,只见有许多红的瓜,黄的瓜,绿的瓜,颜色鲜艳,十分好看,这就是“花姑娘”,有的“花姑娘”穿上了一件红色的连衣裙,有的披上了黄色的大棉袄,还有的穿上了绿色的衣裳。好象正开心地对我们笑。前面就是“子孙满堂”了。各色各样的小果子在几张绿油油的叶子上谈天说地,犹如许许多多的子孙聚在家里叽叽喳喳地谈论着自己的趣事一样,热闹极了。呀,这些又是什么瓜呀?怎么这么像葫芦呀!难道是“新型葫芦?”它们穿着一件绿色的连衣裙,好象在做游戏,又好象在荡秋千,看谁荡得高,坚持得最久。它们是多么天真呀!不知不绝就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南瓜面前,它就是巨龙瓜,巨龙瓜是橘黄色的,它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南瓜,只是它很大,简直超出了我的想象,如此大的瓜,两三个小孩也搬不动,让人不敢相信。看了这么多奇怪的瓜果,真让我大开眼界。

  快到中午了,烧烤活动开始了,我们首先生火,然后把火腿、鸡翅等食物放在铁丝网上烤,两分钟左右便可以吃上香喷喷的火腿、鸡翅。我们边尝边对这些食物赞不绝口。午饭过后,校长就带我们去看荷花。来到荷花池旁,只见成群结队的红鲤鱼在水里愉快地游来游去,粉红色的荷花想像一个美丽的大花篮,荷叶呢?正在清澈的湖水里睡觉,形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车子来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金品”基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指导教师:钟燕芳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