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初中语文 > 语文素材 > 正文

辛苦的运动会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8-16 18:35:12

中考真题

  在运动会的前几个礼拜,老师,家长像陀螺似的转个不停.家长忙着帮我们做道具,老师最忙了,抽空帮我们练习大队接力,两人三脚,绕场,如果我们做不好,就要一直练,一直练,说不定还会被臭骂一顿呢,所以大家都很辛苦!

  我们练习绕场,是花了最多时间来练习,里面讲的话要大而有精神;大队接力的练习时间也相当的多,我们总合的跑步速度是输人的,所以老师教我们每天下课都去练,才能在运动会上夺冠军.两人三脚是花最少时间的,因为我们两人三脚总合蛮快的,但是还是有些人蛮慢的,老师教他们多加练习,因为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睁大着眼睛,凝视者外面的天空,真希望赶快天亮,但是到最后还是忍不住睡着了.

  到了早上,我被一阵闹钟声吵醒,突然妈妈一声喊叫:“起来了,今天是运动会喔!”,我赶紧跳下床,漱洗完毕,吃完早餐,穿上鞋子,急急忙忙的奔向校园.到了五年四班的教室,我赶快穿上自己的服装,戴着自己的道具,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抬着自己的椅子,奔向五年四班的休息区.

  过了不久,嘉年华绕场的表演要开始了,我们排好队,静静的等候着,等了许久,终于轮到我们班表演了,也就是紧张万分的时刻到了,司仪李绍铭用他大而宏亮的声音,领导我们排成蛋糕的样子.过了一分钟,终于表演完了,紧接着一大堆的表演和贵宾致词,过了好久,终于回到自己的休息区,一边喝着清凉可口的舒跑,一边看着表演,不久,我们排好队去比两人三脚,结果意外的得到了第一名,我们真是高兴极了!老师也不例外,大队接力也得到第二名,老师真的非常高兴!

  经过这次的运动会,我们各个比赛都有进步,这是所谓的“有耕耘就有收获”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