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初中语文 > 语文素材 > 正文

育诚高中冬季运动会一瞥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8-16 12:47:41

中考真题

  9月28号,泉州九中第十三届校运会在全校师生的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精彩纷呈,记者钻进了各个比赛现场,进行采访。

  径赛场上,笼罩在一片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中,运动员们在起跑线上做着准备活动。记者看到,一位小个子的运动员,他站在比自己高的对手面前仍然表现出一幅自信满满的样子。“各就各位,预备……”,发令枪响,他跃上赛道,奋力向前。尽管他在比赛中暂时落后,但是,场外的同学们仍然热情地为他打气加油。

  田径赛场上也围满了观战的同学。横杆又一次升高、皮尺再一次拉长,只要有一次超越,便会引来场外同学阵阵的欢呼声和掌声。助跑、起跳、飞身过杆,跳高运动员那优美的姿势博得满场喝彩,还让我们的小记者激动得现场赋诗呢!

  铅球赛场上,女子铅球比赛格外的引人注意,谁说女子不如男,别看女同学力气不大,可投起铅球来还是有模有样。6号选手第二次试投,她一手持球,小步助跑,随着一声自信的吼声,她奋力将球推出……成绩虽然平平,但是,她在比赛中却显示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来。场外的欢呼声也是一阵高过一阵。

  最激烈的比赛要数4乘100米接力赛。运动员们不仅需要奋力奔跑,而且在每一次接棒处更要格外的小心。一棒接着一棒,接力棒在运动员手中传递着,也在场外围观的同学和啦啦队们的心里传递着。

  最能体现同学们之间团结互助和真挚友情的是在1500米的赛跑场上。两圈了、三圈了、还有最后一圈,记者看到,每一位运动员身边都簇拥着不少同学,有人跟着跑,有人赤着小脸高呼,端水的、递纸巾的,他们一起和着脚步,一起努力的跑向终点。

  3天的运动会让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外同学们热情支持,他们挥舞着自制旗帜为运动员们喝彩。同时,在这紧张与激烈的背后,是我们的老师和裁判员们的默默奉献。因为有了他们,赛场秩序才得以维持;因为有了他们,本届校运会才得以顺利的举行。拼搏与奉献在我们的田径场上奏响了凯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