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09中考分数线 > 正文

海南8682人以上中考满分 高中择校费不加钱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07-28 08:58:31

下载试卷

  我省中考满分以上8682人

  今天记者从省中招办获悉,今年我省中考生成绩全线飘红,优秀率、良好率、及格率均比去年增加10个百分点左右,各级各类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均比去年提高不少。

  我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以等级分和星数呈现,总成绩最高等级分82分,满星14星,综合素质评价等级最高为A。今年全省有28名考生满分满星,有8682人的中考分数在满分以上。

  省中招办负责人认为,中考成绩的提高与我省基础教育质量的提升有很大关系,最近几年我省一直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去年被列为教育质量年,考生成绩普遍提高在意料中。

  今秋高中择校费不加钱

  今天,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高中择校费标准与去年比没有变化。

  据了解,高中择校生收费标准经过物价部门审批。办学条件等情况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高中择校生收费标准共分6档,具体为: 海南中学30000元每生/3年。国兴中学、海师附中、海南侨中、海口一中:21000元每生/3年。省农垦中学、海口实验中学、琼山中学、文中、嘉积中学、三亚一中:1.8万元每生/3年等。学校录取择校生时,必须统一按分数择优录取,不得擅自扩大招生比例,不得降低录取分数线,不得提高收费标准或在限定金额以外收取其他有关择校费用。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19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