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生日 > 正文

关于生日的作文:老公老婆的生日祝福短信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7-24 10:21:06

中考真题

  老公老婆的生日祝福短信

  我最爱的小老鼠: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有你的日子,我好开心,好幸福,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一定要好好爱护、珍惜宝贝。老是不小心就惹你生气了,对不起宝贝,我以后再也不要让你生气,让你伤心了,我们开开心心,一直到老!还要说:我爱你!生日快乐~

  我们相识了这么多年,真的是一种缘分,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谊.你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陪伱度过.愿你每一天都快乐,幸福.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宝贝,生日快乐~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快乐,虽然有的时候你很调皮但却很可爱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虽然你不说。宝贝,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爱你一辈子。

  亲爱的,不知道你和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发展,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你说过我如同你的星星闪烁着光辉,希望能变成你的太阳永远耀眼。可是太阳有时也会有黑暗的盲点,我真的希望能与你坦诚最终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心爱的宝宝:你辛苦了,在我们一起走过的365天中让你操了不少心。真的很感谢你,感谢你这些日子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是你让我感到了爱与被爱的幸福。今天是你21岁生日祝你在今后的每一天都能开心快乐—永远爱你的杰

  老公,明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今天看到你为我做饭我觉得好幸福……你知道吗?在吃饭的时候我强忍着泪水,有你这么好的老公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平实的生活更让我爱你!让我们好好珍惜彼此!爱你的老婆

  亲爱的爸爸妈妈,今年是你们结婚20周年的纪念日。~呵呵,我还记得很清楚呢!我在外地不能和你们一起吃饭,那么我就在爱墙深深的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亲爱的老公,知道吗?你在我心中永远无人替代,我是你永远的宝贝儿!我只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快快乐乐,让你每一天都能感受我对你的爱,老公,生日快乐,我爱你!

  老婆: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会铭记在心里。我确信你是我失落的那根肋骨,今后的日子我会陪伴着你,守护着你,疼爱着你,你会是我永远的天使,我会永远的爱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亲爱的宝贝老公:今天是我们两周年纪念日哦,732天啦!你说过最幸福的那一刻就是跟我在一起的那一刻,是你让我成为最幸福的人。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永远是你的专属天使,香澄之恋永不变哦!么么……

  亲爱的老公: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吵过,闹过,磕磕碰碰走到今天.我相信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我会永远守在你身边,陪你度过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亲爱的:和你相遇是缘分,所以相爱也是必然。我依赖你,信任你,拥抱你,同时也会拿平底锅敲扁你的头。所以当你傻笑的问我,我们的爱情会不会有明天的时候,我会笑着回答你,因为爱,所以天长地久。

  可爱的猪猪~~两百天快乐哈~我知道我很笨啦不懂浪漫的书呆子可是猪猪不要生气哇在一起就是一种注定的缘分不管平淡或是浪漫都将变成我们将来一段美好的回忆希望猪猪能够原谅我嘻嘻~

  我最爱的猪猪宝贝!!我们一起加油,你说过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那就一定要乖乖的!!宝贝,就让我们笨笨的相爱,你饿的时候我让你咬我耳朵!我们永远在一起`~~~

  -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