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生日 > 正文

关于生日的作文:送给长辈的生日祝福短信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7-24 10:18:50

中考真题

  送给长辈的生日祝福短信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

  姑妈送给我一只微型步话机做为我生日礼物,她说如果我乖巧听话,明年会给我另一只.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谢谢你还记的我的生日,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呀?能给我打个电话吗?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走过重重生命的关隘,走过漫漫岁月的长河,走不出的,是母亲温暖的心田!祝妈妈生日快乐!

  无论空间如何改变,你永远走不出我视线;无论时间如何转变,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过.水仙花开了,等你回来.祝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愿你在充满希望的季节中播种,在秋日的喜悦里收获!生日快乐!步步高升!

  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快乐.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绿是生命的色,绿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有一份极珍贵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那就是我一颗纯洁的心.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愿我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让我真诚地祝愿您,祝愿您的生命之叶,红于二月的鲜花!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地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