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妇女节 > 正文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妇女节祝福词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7-24 09:50:22

中考真题

  妇女节祝福词

  一个温柔的女人能唤醒一座麻木沉睡的宫殿。

  一个贤淑的女人是尘世的天堂。

  一年一度春风暖,旧梦总在旧时圆,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

  一个安详的,镇定的,端庄的,美丽的少妇,那就是你,我的老婆。祝你节日快乐!.

  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三八妇女节快乐!

  用1缕春风2滴夏雨3片秋叶4朵冬雪,做成5颜6色的礼盒,打开7彩8飘的丝带,用9分真诚10分热情装进365个祝福,祝你天天开心愉快。

  由于你在妇女节的良好表现,现特颁发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纪还未死绝的新好男人”称号!希望你要再接再厉!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丝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关照自己。

  以粗茶淡饭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晒晒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预祝五一节快乐。

  因为身旁的你彻底占有我的心,爱像自投罗网般不能自己,不后悔疯狂爱你,不顾一切只为你,因为早已准备好说:“我愿意”。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妇女节快乐!

  一切女子,倘不得与男人同等的经济权,我以为所有好名目,就都是空话。

  好女人是山,端庄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绵绵;好女人是书,满腔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提前祝好女人三八妇女节快乐!

  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风和日丽,鲜花遍地。祝你妇女节快乐!

  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没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有吸引力的女人并不全靠她们的美丽,而是靠她们的漂亮,包括风度、仪态、言谈、举止以及见识。

  愿你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健健康康岁岁年年潇潇洒洒永永远远快快乐乐时时刻刻风风光光生生世世顺顺当当去卖猪!

  愿我寄予你的这份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珍惜自己,拿自己“当回事儿”,就让我们从这个三八节开始吧。

  正派的男人会赏纯静的女人,女人的纯正是饰物、是美德、不是服装。

  祝福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永远美丽幸福!!

  祝明媚伶俐天下无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杀得鬼见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晕倒一片迷死一帮的你,三八节快乐,万事如意。

  祝你青春永驻,活力永存!节日快乐!

  “好女人是山,端庄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绵绵;好女人是书,满腔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提前祝好女人三八妇女节快乐!”

  “三八”到了,春天来了----好好享受健康细致的生活吧。

  春的浪漫,夏的浓郁,秋的成熟,冬的凝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今生有缘,缘聚你我。

  此时此刻,幸福今生今世,预祝您女人节快乐!!!

  抓革命,搞生产,咱俩的事情你说了算!亲爱的,妇女节快乐!

  重要通知:三八节期间,全国女性放假一天,全国男性加班一天。

  祝,妩媚伶俐天下无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杀手鬼见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晕倒一片迷死一帮的你,三八节快乐!

  爱情的目光虽然短浅,但会前进。你今天只为了和他在一起,开心就好,当他真的和你在一起后,你会要求更多。

  爱一年想一年,缘分啊!你一条我一条谢谢啊!过一天美一天,哲学啊!走两步是两步,开心嗷!苍天啊大地啊祝你生日快乐呕!!!!

  半边天,今天要想去逛商场的话你就去吧,只求别疯狂购物。

  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三八妇女节快乐!

  我决定做一天你的公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这将是我无上的光荣!妇女节万岁!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幸福;没有女人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妇女节快乐!

  什么是骄傲?牛呗!什么是谦虚?装呗!什么是勤俭?抠呗!什么是奉贤?傻呗!什么是聪明?吹呗!什么美女?你呗!美女节快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