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家长 > 家长必读 > 正文

“别了,八中!”——八中家长诉说自己的一点点私心

来源:e度教育社区 作者:e度网友bill0309 2009-07-23 13:15:32

中考真题

  别了,八中!
  本文作者:e度网友bill0309
  我家小儿今年升高中,有幸初中三年在八中度过(另外小学四年的英语补习班也是在八中),在离别的这一刻,突然有很多想说的话,最想说:感谢八中!

  回忆三年在八中的点点滴滴:老师尽职尽责\同学配合融洽\校园干净整洁,尽显名校风范!

  感谢班主任杨华老师,严肃的外表下饱含一颗爱孩子的心;感谢数学老师李玲,为了不让每个孩子掉队,从初一开始对每个孩子每次作业的耐心询问,在她的教育下,小儿养成了学习态度严谨,力争不出错的良好习惯;感谢谷月凤老师,她幽默的教学风格让本来枯燥的数学课变的有趣!感谢邵老师还有更多叫不上名字的数学老师,小儿三年的数学课代表生涯因为他们的鼓励而信心倍增!感谢物理张老师\化学陈老师\英语刘老师\历史刘老师\地理张老师\生物张老师\政治张老师耿老师\体育徐老师,因为他们共同的努力,才有了我们今天的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我相信这些保贵的财富将永远伴随孩子的一生!

  小儿中考544分签约了实验中学并考入竞赛班,离开八中有我们家长的一点点私心在里面:

  1.小儿从小性格不够大方,当初从黄村二小进入八中是希望他经常换换环境,加强适应能力,现在仍然希望他不断挑战自我!

  2.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希望今后他们走向工作岗位同学遍天下,有更多的朋友\同学互相帮助!

  在进入实验竞赛班培训的那天起,实验的老师对八中学生的评价是:"非常欢迎八中的学生来读书,八中培养的孩子有潜力,前几届的都进了名校",短短的几句话,给小儿更多勇气,身为八中人也倍感自豪!

  在分别之迹,我还想说:八中的老师是最负责的,八中的校园是最美的,希望八中越办越好!

  一位八中孩子的家长

  2009年7月23日
相关文章: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