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父亲节 > 正文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节祝福短信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7-15 13:00:34

中考真题

  老爸你知道吗:每天都会有人赞叹我的聪明、优雅和帅气!而我总是神气地说:俺爹出品,必属精品!老爸:父亲节快乐!

  燃烧的岁月,已将父亲您的青春焚尽,但那坚强的信念,仍在您的额头闪光,父亲在我心目中永远高大伟岸,您的爱护、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

  不论何时爸爸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让我走好今后每一段路。也许你会慢慢老去,但在我心里,那份浓浓的父爱仍然会温暖我直到永远!

  永远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暖;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父亲的岁月换成了我无忧的快乐!祝福父亲,节日快乐!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我在父亲的爱中成长,如今父亲节来临,愿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掌心留存父亲的温暖,血管流淌父亲的激情,脸庞再现父亲的青春,眼神继承父亲的刚毅,父亲节到了,祝所有的父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年少的青春,无尽的旅程,是父亲带着我们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们又能还给父亲几分。祝父亲永远开心,父亲节快乐。

  昨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伞借给了她,她问我是要荣华还是要富贵,我说什么都不要,只要爸爸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父亲节快乐!

  我的脉博流淌着您的血;我的性格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继承着您的智慧……我的钱包,可不可以多几张您的钞票?老爸,父亲节快乐!

  献给父亲无限的感激和温馨的祝愿,还有那许多回忆和深情的思念。因为父亲慈祥无比,难以言表,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挤在父亲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父亲身体健康,父亲节快乐!

  父亲是雄鹰,我是小鸟;父亲是大树,我是小草;父亲是我老爸,我是父亲那个调皮的孩子,今天父亲节,祝所有的父亲开心快乐,节日愉快。

  如果,父亲是一棵沧桑的老树,那么,我愿是那会唱歌的百灵,日夜栖在父亲的枝头鸣叫,换回父亲的年轻,让父亲永远青翠。父亲节到了,祝节日快乐!

  平常的时候,我总让您操心,惹您生气,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祝快乐开心永远!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