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圣诞节 > 正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平安夜的祝福语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7-15 10:31:12

中考真题

  圣诞节平安夜短信祝福语

  今天是圣诞,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都是温馨,余香都是祝福。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平安,让这祥和的旋律,伴随你度过今晚。

  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我在圣诞树旁静静的许愿,希望这宁静的夜的我的思念能随着飘絮的心情飞到你的身边,一个你我美好的圣诞夜!

  我让爱的祝福化作片片晶莹的雪花,亲吻你的脸颊,溶入你的心里。亲爱的,祝你圣诞快乐!

  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悠扬的钟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乐一生。

  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温磬平安!欢乐时,我和你一道分享;不开心时,我和你一起承担!

  深深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以前的圣诞节总是认为圣诞老人不会将最好的礼物降临给我,但今年的圣诞节不同,有你的到来让我永远记起今天。

  满天的雪花是飞舞的音符,以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带给你欢欣快乐的一年!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在身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好友圣诞平安!

  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窗外的雪花在天空飘遥,教堂里的赞美诗在人群流动,我在祈祷,你快回来,我要对你说:没有你我不行。

  最让人感到幸福的事是,当你在想着某人的时候而某人也在想着你,只想跟你说声:圣诞快乐,我在想你。

  时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如跳动的烛光融化每点落在你身上的雪……

  圣诞的祝福: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友谊永远不会忘

  圣诞,有圣诞老人,有你也有我,在这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爱你!圣诞快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