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09中考分数线 > 正文

惠州划定7所高中录取分数线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7-07 10:33:04

下载试卷

  录取通知单近日将下发市一中在惠城区录取分数线为612.6分

  昨日,市一中、市实验中学、市八中、市华罗庚中学、黄冈中学惠州学校、惠阳高级中学、惠阳崇雅中学等7所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出炉,录取通知单近日将下发。今日起,考生可向这7所学校咨询是否被录取。

  今起可向7高中咨询是否被录取

  各校分数线根据考生填报志愿情况和中考成绩划定,昨日划定的是我市部分第一批录取的高中分数线,其他县(区)第一批录取高中分数线自定。

  其中市一中在惠城区录取分数线为612.6分,宏志班分数线为630.9分;市实验中学在惠城区录取分数线为534.9分;市八中在惠城区录取分数线为504.4分,且不在其他县(区)招生;市华罗庚中学在惠城区分数线为513.2分,宏志班为574.8分;黄冈中学惠州学校面向全市招生,公办生录取分数线为631.4分,民办生录取分数线为555.3分;惠阳高级中学在惠城区录取分数线为520.0分,在其他县(区)另行划定;惠阳崇雅中学在惠城区录取分数线为539.4分,在其他县(区)另行划定(具体见上表)。

  同时,这些学校中有分配录取指标到辖区内初中的,分配指标的录取也已经结束,分数控制线为不低于所报高中在惠城区的最低录取分数线30分。

  今日,市教育局已将这7所高中的录取名单下发到学校,考生如果想知道自己是否已被录取,可拨打学校电话咨询。考生的录取通知单近日将由各校下发到考生手中,并通知被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过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7~10日可到4高中报名择校

  有考生询问,如果没有被第一批高中学校录取怎么办?记者了解到,我市中考录取分为5批,第一批录取的是我市部分普通高中,第二批为五年制专科学校,第三批为我市中职学校,第四批为其他普通高中,第五批为其他中职、中技学校。中考录取时按照批次、志愿依序录取。

  也就是说,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如果考生第一批录取中未被录取,将进入下一批的录取,目前第二批、第三批的录取时间还未确定。第四批其他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将于本月20日前划定,届时考生如果仍没有被第四批普通高中录取,还可以选择择校或者就读中职、技工学校。其中,市一中、市实验中学、市八中、市华罗庚中学等4所学校的择校报名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详情可向学校咨询。

  可提前向职校了解录取事项

  就读中职、技工学校方面,由于各所学校的录取要求不同,考生可以提前与学校联系,了解该校录取要求和具体方式。按照《广东省200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各类中职学校、技工学校第一阶段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5日。此外,招收初中毕业生的高职院校的录取由省招生办公室在7月16日~17日统一组织实施。第二阶段,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中职学校、技工学校可自主组织生源,从8月20日至11月25日通过省中招服务平台进行第二阶段的录取。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19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