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成绩查询 > 正文

2009年山东泰山市中考成绩将在7月初公布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6-11 13:16:26

中考真题

  为了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完成今年的高中段学校招生考试,我市教育部门提醒考生应注意考试时间,在英语考试正式开考后20分钟内,禁止考生入场。考生考试成绩将在7月初公布,届时考生可拨打16886789热线进行查询。
  根据考务安排,考生在每科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每科开考30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结束后才能离开考场,不交卷不许离开考场。6月11日下午考英语时,考生应提前30分钟入场,正式开考后20分钟内(3:00至3:20之间),禁止考生进入考场,防止影响其他考生的英语听力测试。待听力测试结束之后,且开考不足30分钟,可允许迟到的考生入场。
  今年我市将选派42名市派监督员分赴各考区,负责整个考区的考试情况,考点组长不再担任监督员领队。
  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保密性,我市教育部门要求凡涉题人员不得用各种通讯工具与外界联系,保密室要切断网线及可能发生与外界联系的方式。参与监考的监考员不得选调当年有子女参加高中段学生招生考试的教师,或与考生有亲戚关系的教师担任监考员和工作人员,监考员需具备教师资格证。市教育局要求监考老师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所有考点均需启动电子监控和电子屏蔽仪,没有电子监控的考点必须启动电子屏蔽仪。
  在考试结束后,也就是6月13日下午4:40以后统一向考生发放《考生志愿卡》,由考生本人进行涂卡。考生成绩将于7月初公布,考生可拨打16886789热线进行查询。考试结束后,相关录取工作将陆续展开。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