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初三年级 > 高考专栏 > 正文

八十九中学举行中、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10-03-09 14:53:32

中考真题

  春风吹又起,万物显生机。3月8日上午,学校升旗时举行了隆重的2010届高考、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王永利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冲刺动员报告,陈朝兵老师、樊惠玲老师代表毕业班老师作了发言,现就读中山大学的谭雯婷对师弟师妹作了冲刺经验介绍,所有初高三毕业班学生举行了庄严宣誓。

  王副校长首先概括介绍了我校的优良传统和雄厚实力。“我们八十九中学近几年来在中、高考的备考征途上是一路高歌,两次获得广州市高三毕业班工作一等奖。”“我们已经把自强不息、‘重大事情从不失败’的精神植入了我们师生的血脉,任岁月流逝、人员更选,我们的信念永存!精神永存!辉煌永存!我们有一万个理由相信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届更比一届强。”接着,王副校长号召同学们在意冲刺一百天、拼搏进取,实现大学理想。“我们八十九中的学生没有一个人想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没有一个人愿意熄灭自己心中燃烧着的青春火焰,没有一个人愿意让诸多关心他和爱戴他的人流下失望的泪水。也许人生有许多的在意和不在意,但在面对升学这一人生重大事宜的时候,我们必须在意!同学们一定常常看到校园里回到母校看望老师的大学生们,他们是那样的神采飞扬,他们是那样的自豪与幸福,假如你在意了,明年,你就是他们其中的一人。”“中、高考并不仅仅是学习优秀同学的事,各个层次的每一个同学都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确立好自己的目标,把握好自己的定位,能冲名校的冲名校;能冲本A 的冲本A;上不了本A的上本B;进不了本科的上专科,到了高校再发展。”“在这决定人生命运的关键时刻,是我们摩拳擦掌、赤膊上阵的时候了,一百天的时间很短,但一百天的容量很大。一百天能放飞理想的翅膀、实现美好愿望!这一百天的答案和命运的咽喉就握在你的手里。”最后,王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在这冲刺的一百天里,学校将把所有的工作重心转向你们,把所有的热情和关爱奉献给你们,为你们最后一百天的学习冲刺保驾护航,为你们最后一百天的生活做好服务,为你们每一次的提升和超越鼓掌助威!并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带着伟大的梦想展翅飞翔!”

  陈朝兵老师、樊惠玲老师代表毕业班老师再次提醒同学在冲刺的一百天里要继续明确目标、团结协作;坚定信念、鼓足勇气;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珍惜时间,提高效率;信任老师,听从教导;并表示全力以赴地投入教学辅导工作。

  谭雯婷在对师弟师妹作冲刺经验介绍中强调,“冲刺的一百天,心态很关键”,希望一直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紧张学习,相信老师,查漏补缺,在各学科都取得一定程度的进步。

  最后,全体毕业班学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表示一定“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誓创辉煌”。

  誓师大会为毕业班学生擂响了出征的战鼓,为同学们的奋力奔跑助了一把力!有领导的关心指导、有老师的倾心付出、有同学的拼搏协作,我们毕业班同学一定能放飞各自的梦想,学校一定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

  二0一0年三月八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