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节日长假 > 正文

新学期的计划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10-02-24 16:25:46

中考真题

  真是过得好快啊,寒假转眼间就过去了,又快到了回校的时候了。

  这个假期,真是一个充实的假期!一晃将近20天就不见了,在上课时每天都闷得要命,盼着假期,不知为什么,到了假期,却又那么回味上课时的感觉,在这不要上课的最后几天了,反而闲得要命,总想回到学校,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有人说人是个奇怪的动物了吧,放着空闲的日子不过,总想着忙碌,而当真正忙了,又想着空闲。浪费了时间后,才发觉自己原来还有很多事情想做而没有去做,开始后悔、埋怨自己为什么浪费了这么多的宝贵时间,然而时不待人,失去的终究失去了,回不来了。

  人们都说高中时一生中最苦难的日子,但是不经历这种日子,不也是一种失么?下个学期120多天,势必使苦的累的,但是也一定是充实的,我会尽力的,即使仍然失败了,至少我做了,我愿意做一个努力过的失败者。

  在各科上面,我不稳定,上下幅度大,韦老师一直给我时间,给我机会,但有时我总是觉得对不起他,应为我老是在后面徘徊不前。不过弗兰克林说过:“有非常之胆识,始可做非常之事业”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 写一篇好的作文 画一幅美丽的图画 唱一支动人的歌曲 打一场漂亮的球赛 都是我们中学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想,只要我努力的付出过,做过,拼搏过,那么我就无愧关爱我的人,无愧我自己。“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或许是一句老土的话,但是它的确实实在在的写出了学习的方法。

  古人虽有:风来疏竹,风去而竹不留声,雁度寒潭,雁去而潭不留影。故君子事来而心始现,事去而心随空。看似很是闲适,但也少了那么几分努力的快乐,我想我不喜欢那样的生活。

  新学年里,我要正确对待困难与挫折。“成与败”、“输与赢”是人生常有的事,我不必“斤斤计较”。反正,努力一切都不晚!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