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期末考试作文:期待明天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2-31 15:08:30

中考真题

  眺望远放,有梦在空中漂浮。我知道它离我还很远,就像一副零星的拼图,简单的构造起了边框,而事实上,离完整还有很远。但是,因为还有明天,我将会抱着一颗充满期待的心,在还很漫长的路途中一往无前。

  我想我记得遥远的童年时光,那时的自己很爱哭,很怕痛,所以我很害怕跌倒,害怕摔痛。但在许多次与伙伴们的快乐追逐中,偶尔会被脚下的细石牵拌,或是鞋带松开,都会由于重心不稳而踉跄地向前摔倒。于是感到揪心的痛,既而发现自己满脸尘土,手也擦破了皮。

  那时我甚至会觉得整片天都黯淡了,只因为很怕疼痛的滋味。但是,妈妈对我说:“明天,明天的明天,或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伤口总会不见的,所以别哭啦!”我果真破涕为笑,虽然疼痛感依旧真实地存在,但我始终相信妈妈的话,去期待总会到来的那个明天。

  后来,无数个明天到来之后,我不再害怕跌倒了,逐渐把它当作一个小挫折,将来的路才会更平顺吧!但是,当我不再害怕身体的痛苦后,却越来越担心内心的失落感。

  那是多少个明天之后的事呢?时光早已模糊了过去的印记,再也记不清了。只知道自己有不可抗拒的忧伤,沉没在“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意境之中。我时常抱怨自己成绩不好,能力不强,运气不佳。于是在这样的死气沉沉中,我度过了一日又一日。

  时间并不会因为我的忧伤而停留,它有自己的轨迹要走,那么,我是不是也该找到自己的跑道呢?或许我的未来真的要*自己掌握。若我能有“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追求的精神,那奇迹一定不会抛弃我了吧!那么,我也就拥有了去期待明天的理由了!

  现在,我要像不会被风雨吹垮的大树一样,小小但茂盛地活在自己的梦想里,带上对明天的期待,一往无前!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