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感恩节 > 正文

感恩节作文: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27 13:26:05

中考真题

  从“不识愁滋味”的天真孩童,到现在“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埋怨学业重负,烦心于人情纠葛,愤怒于世态炎凉,忽然从心底听到一些小小的声音:哦,原来是生活在鸣冤了。她说世界原本美好,生活原本幸福。正为几道数学题焦头烂额的我,便出了几道证明题给她。

  已知:每天清晨,太阳一样从东方升起;每天傍晚,黑夜一样笼罩大地。

  求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一成不变,枯燥乏味。

  证明:如果你用心聆听,清晨的宁静中有虫的啁啾,有鸟的呢喃,有花与叶的低语,你将能呼吸到一天中最清新的空气,你将在晨光中,透过薄雾模模糊糊地描绘猜测未知的一天。如果你用心细察,夜晚有星的移转,有月的消瘦,你的心将在这宁谧中慢慢沉静,心上这一天来沾染的俗尘,将被这如水的夜色涤净。如果你还是一个善感的人,那么枝头的新绿,明媚的春光同样会令你赞叹不已,而哪怕只是一朵花的凋零也会令你黯然神伤。

  结论:生活多姿多彩,只要你用心体味。

  已知:我出身平凡,没有出众的容貌,没有过人的才学,没有天赋的智慧。

  求证:命运待我不公,一生注定平凡,梦想难以实现。

  证明:孤儿的梦想是拥有一个温暖的家;游子的梦想是回乡归国;海轮·凯勒的梦想是拥有三天光明;祖先们的梦想是战胜自然,获得生的权利,革命者不惮以生命的代价而换来的梦想是自由。原来平凡的你,竟是这许许多多人的梦想堆积而成的。经历了生死考验的人会由衷地赞叹:呼吸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你们还有什么可苛求的呢?用自己健全的双手和大脑,开拓自己美好的明天。未来依然充满希望。

  结论:平凡人也能有美好的人生,只要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命运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审批者(我):我们应该感谢生活给予我们的这一切,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要知道,能诞生到这个世界上来,本身就是一件多么值得感激的事。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