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感恩节 > 正文

感恩节作文:感恩的日子 快乐的人生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27 12:41:10

中考真题

  倘若你无精打采地烤着面包,那么面包就是苦的;倘若你心情怨恨地酿着葡萄酒,那么怨恨的毒液就会滴进酒里。

  从今以后,我不做傻子,拒绝悲伤,我只愿烹烤甜面包,酿造美味葡萄酒。

  看到这样几句话,我的心里有说不出一感动。

  是啊,人心何其大?人心又何其地小!当你无论遭受何种境遇时,你到底会以怎样的心态来对待之,真的是因人而异了,而人终究只是人啊。是的,我们不应该怀着任何的怨恨去对待每一件与自己相关的事,去对待每一个伤害亏欠自己的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境啊,因为难得所以更可贵。35作文网.35sk.com

  生活于我们每个人只是一段客旅,我们只是生命的过客,我们在这人世中只是一个匆匆的旅客,也许幸福会让我们停留的脚步久一些,停留的时间会长一些,然而终究止不住我们前行的步伐,因为我们最终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在我们而言有一个更美更好的天家,那里布满了喜乐与平安,没有忧愁没有眼泪,没有仇恨没有悲伤。所有的一切都是那至高至大的主给我们的,我们怀着一种美好的期待与盼望,这尘世所有的一切都不能改变我们的心态了。

  主告诉我们:“当爱人如已。”那么我们就爱人吧,那些伤害我们的只是他们不知道,他们不知道伤害是一种罪,他们也不知道该怎样地来爱我们,那么我们就把我的爱奉献出去吧,就象耶酥爱我们一样,不要怀着怨恨去栽种葡萄,因为那样结不出美味香甜的果子,更酿不出美味的酒来。

  天天清早醒来,我心里就布满了感恩,我原来还活着,并且还健康;我的女儿还在我身边,并且也同样健康快乐;今天的天气也好,不冷也不热,爽得不得了;我上班工作也很充实,我学习也布满了乐趣……凡此种种,我的生活不再布满悲伤与绝望。

  我有大的救恩,我心里也时时感恩,生活于我而言布满了乐趣与希望。工作着是快乐与充实的;学习起来也很快乐,在每个题目每个问题中我得到了学习的满足;教养孩子更是我幸福与快乐的时刻,她的每一点进步都令我欣喜万分,她的每一处言行都让我好好检点自己,35作文网.35sk.com也让自己知道明白我所做的到底是否合乎主的心意,是否讨神的喜欢。她的进步越来越大,我的信心越来越足,我的耐心越来越好,我们彼此的爱越来越深,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蒙受主的看顾,是的,从今往后,我不再做傻子,也拒绝悲伤,我要用我的信心去烹烤香甜可口的面包;我要用我的爱心去酿造美味的葡萄酒,并毫不吝于送给所有的人去品尝去享用。这样的人生于我即使只是一段小小的客旅,我也会做一个快乐的富足的旅者,带着主的荣耀最终去那永远的的快乐老家。

  也许我今后的生活会很贪乏,但粗茶淡饭我也会吃得香甜,而且还不用担心“三高”;也许我住不上洋房别墅,但我也更加安心,不必担心丈夫会有几处同样的房子并且里面是否也住着和我同样身份没有名份的女人;也许我开不了名贵的轿车,但我会更加脚踏地,而且当我以步代车时我的人生也因此变得更长久一些;也许我买不起昂贵的首饰和华丽的名牌衣物,但我反而更突出了我内心的良善,我以我好的行为做装饰,反而让更多的人因而熟悉了主的存在,也更加地荣耀了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