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感恩节 > 正文

感恩节作文:爸爸妈妈,感恩节快乐!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0-27 12:02:35

中考真题

  今天,是感恩节。以前都是爸爸妈妈冲茶喝的,如果是我冲茶都是要爸爸妈妈叫我去冲我才去冲的。

  今天晚上,吃饭了,我就吃快一点饭。哈!吃完了!我就趁爸爸妈妈吃饭的一点时间来冲茶。奶奶说:“哎,东钧你在搞什么呀?”奶奶一说我就慌了!因为我怕爸爸妈妈听见到奶奶说:“哎,东钧你在搞什么呀?”这句话爸爸妈妈就会跑过来看。于是,我就又小声又着急的说:“不要在讲了!再讲我就完成不了作业了!”冲茶很简单,方法:“先放一点茶叶进去杯子里面,然后在加上热水。冲茶就完成了,”冲好了茶之后,我就把茶乘进爸爸妈妈的房间说:“爸爸妈妈,感恩节快乐!”

  古人有云:滴水之,当涌泉相报。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对我们有恩的人,如父母,亲朋,同学,同事,领导,部下,政府,社会等。我们的生命,健康,财产以及我们每天享受着的空气,阳光,水源,莫不应在我们的感恩之列。所以,尽管苦难不能忘记,罪恶必须得到惩罚,但我们也的确应常怀感激之心并努力回报那些给予我们恩情的组织和人们。所以,我希望能有个报恩节。

  报恩节那天,我可以拿着满分的试卷,精美的礼品,各方面的奖状,送到老师们面前。回报母校之恩,因为是各位师长培育我长大。报恩节那天,我可以捧着一面锦旗,来到政府大楼,以回报政府之恩,因为是政府给我提供了一个安宁的秩序,使我们免受混乱。

  报恩节那天,我还可以拿着金钱去给社会捐款,以回报社会之恩,因为是社会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和自由生活的舞台。

  感恩之心使我们为自己的过错或罪行发自内心忏悔并主动接受应有的惩罚;感恩之心又足以稀释我们心中狭溢的积怨和蛮恨,感恩之心还可以帮助我们度过最大的痛苦和灾难,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也会逐渐原谅那些曾和你有过结怨甚至触及你心灵痛处的那些人。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能在一个感恩的世界中生活。那请每一个人把这种感恩之心行动起来吧,在报恩节里,报答每一位对你有恩的人。

  我希望以后的日历牌上能有个报恩节,让每个人充满感恩之心,也在7月14日的报恩节中为之付出行动。使整个世界充满爱。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